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Gitea 1.10.0 发布,一键部署的自助 Git 服务

日期:2019-11-16点击:923

Gitea 1.10.0 发布了。Gitea 的首要目标是创建一个极易安装,运行非常快速,安装和使用体验良好的自建 Git 服务。项目采用 Go 作为后端语言,只要生成一个可执行程序即可。并且他还支持跨平台,支持 Linux、 macOS 和 Windows 以及各种架构,除了x86、amd64,还包括 ARM 和 PowerPC 。

新版本更新内容如下:

使用分支过滤器触发 Webhook  (#7791)

现在可以指定全局模式来过滤哪些分支将触发 Webhook

保护分支合并,直到所有必需的状态检查都通过为止 (#7481)

现在可以对受保护的分支强制执行 CI/CD 测试:

为 Wiki 添加了页面修订列表 (#7369)

单击页面标题左侧的新页面修订图标,现在可以检查页面的更改列表。

Gitea 现在可以在比较更改时并排显示图像 (#6784)

现在可以在提交中并排比较图像,并提供有用的信息,例如分辨率和大小的变化。

现在可以在创建存储库时选择标签集 (#6061)

现在,在创建存储库时,可以指定用于 issues 和 pull requests 的标签集。

删除了旧版 drone 令牌处理 (#8191)

由于“drone”已删除了对“基本用户/密码”身份验证的支持,因此已删除了对“drone”令牌的支持。

完整更新列表可查看:

https://blog.gitea.io/2019/11/gitea-1.10.0-is-released/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1369/gitea-1-10-0-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