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PIR 宣布被营利性机构收购,.org 顶级域名注册费用或上涨

日期:2019-11-15点击:599

Domain Name Wire 报道称:维护 .org 顶级域名的公益注册机构(PIR)宣布,其已被私募股权机构 Ethos Capital 收购。

此举意味着非营利性域名注册机构 PIR 已正式转型成为了一家营利性实体企业的一部分,这显然与 .org 顶级域名长期所宣传的理念不符。不过外媒指出,起初 .org 域名也是专用于商业实体的 .com 域名的替代形式,只是后来被借给了非营利组织所使用。

PIR.jpg

与此同时,负责管理互联网上所有域名的非营利组织 ICANN(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也于 6 月 30 日同意取消 .org 域名的价格上限(以前非常便宜),这显然是一家营利性企业渴求的政策。

在 3 月 18 日首次提出价格上限时,这样的想法还没有流行开来。Review Signal 报道称,在对该提案的 3000 多个公众评论中,只有六条是赞成修改的。

在公众评论期结束后没几天,PIR 亦在 5 月 1 日发表的“公开信”中表示“没有针对 .org 顶级域名的具体提价计划”。

然而随着 .org 域名价格的上涨,最终可能对那些依靠低价域名费用维护其网站的非营利组织和相关机构造成较大的影响。

最后,此前有价格上限的 .info 和 .biz 顶级域名,也将于今年解除这方面的限制。

来自:cnBeta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1344/org-domain-name-registry-sold-for-profit-company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