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快速完成智能数据构建,Dataphin公共云版本全面解读

日期:2019-06-26点击:425

公测两个月,Dataphin公共云版本已经受到了阿里云上众多轻量级用户的关注。事实上,Dataphin作为一款大数据智能构建与管理的产品,其核心功能是面向各行各业大数据建设、管理及应用诉求,一站式提供从数据接入到数据消费全链路的智能数据构建与管理的大数据能力,包括产品、技术和方法论,助力企业打造标准统一、融会贯通、资产化、服务化、闭环自优化的智能数据体系,以驱动业务创新。

日前,基于公测期间用户关注的诸多问题,Dataphin团队在阿里云上启动了首场Dataphin公共云产品直播。针对性地解读了这一版本在性能和使用上的亮点。

1、Dataphin可以解决什么问题?

近年来大数据领域最热门的词非“数据中台”莫属,很多数据服务商都转型为“数据中台”的搭建者。然而与“数据中台”的构建密切相关的产品Dataphin现已正式上线阿里云公共云环境。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0662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