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iOS13即将到来,iOS推送Device Token适配详解

日期:2019-09-24点击:773

关于提前适配iOS13 苹果推送DeviceToken的通知

随着苹果iOS13系统即将发布,个推提前推出DeviceToken适配方案,以确保新版本的兼容与APP推送服务的正常使用。iOS13的一个重要变化是"[deviceToken
description]" 会受不同运行环境及系统的影响而发生变化,如果未及时做好适配工作,会导致SDK绑定到错误的DeviceToken,从而影响APN推送。请各位开发者根据当前运行环境做出相应的更新与优化,以保障用户在iOS13系统上有更好的使用体验。

 在Xcode11、iOS13运行时"[deviceToken description]",情况如下图所示:

在Xcode11、iOS12或Xcode10及以下版本运行时"[deviceToken
description]",情况如下图所示:

针对开发者注册DeviceToken的不同场景,个推提出了相应的iOS推送SDK适配方案。

 若使用“[GeTuiSdk
registerDeviceTokenData:]”方法来注册DeviceToken,如下图所示:

适配方案(推荐):因老版个推推送SDK未适配Xcode11、iOS13变化,可以选择升级个推SDK版本至 “2.4.1.0”(docs.getui.com/getui/mobil…)。此方案的代码处理最为简便。

 若使用“[GeTuiSdk registerDeviceToken:]”方法来注册DeviceToken,如下图所示:

适配方案:因获取DeviceToken字符串的过程就是将NSData转换成HexString,在"[deviceToken description]"发出变化后,就需要开发者修改转换方案,参考代码如下图:

DeviceToken的适配对iOS推送SDK的集成至关重要。请大家尽早选择相应的适配方案,以更好地兼容苹果新版本。如有任何问题,欢迎与我们进行联系。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1931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