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WAIC | 奇点云携「酷炫AI应用」亮相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日期:2019-08-29点击:317

你是否还在疑惑“人工智能可否改变世界?”

那么,你该有一些危机感了。

机器视觉、自然语言处理、智能语音、机器人问诊、智慧驾驶……这些AI技术及应用早已渗入了我们日常生活的点滴。

今天,以「智联世界,无限可能」为主题的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在上海开幕。围绕智能领域的技术前沿、产业趋势和热点问题发表演讲和进行高端对话,打造世界顶尖的智能合作交流平台。作为全球顶级人工智能峰会,WAIC已经成为最活跃的AI产业合作平台,华为、BAT、亚马逊、特斯拉等众多行业领军企业将亮相峰会现场。

汇聚全球智慧,纵论智能风云。

以“高端化、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智能化”为特色,不仅汇聚了多名AI研究之父、图灵奖获得者、诺贝尔奖获得者,还有马斯克、马云、马化腾等400余位国内外嘉宾,以及10余个主题论坛和20多个行业论坛。

2

谈到AI的未来,马云和马斯克各自发表了看法。

马云:「我不是技术咖,我更多的想生命。AI的未来很难预测,历史上,人们对未来的99.99%的预测后来都被证明是错的。人们应该有更多的自信,AI不是一个威胁」。

马斯克:「AI还不是很了解人类,他们只是很奇怪的机器人。AI研究最大的问题是没有想象力,如果有的话,人工智能的进展会更快」。
3

“AI应用落地”已成为当下人工智能赛道决胜场,也是今年大会的最大亮点之一。

当奇点云携一身「酷炫AI应用」遇上「WAIC大会」,又将释放怎样的科技火花呢?

4

奇点云联合良友集团硬核打造以用户数据智能为核心的「智能体验馆」,通过奇点云独创的“云(智能)+端(感知)”技术解决方案,不仅在端上具备视觉数据的收集和分析能力,还能通过Face ID,帮助企业去打通业务数据,最终建立线上线下触达和服务消费者的能力。

当顾客进入「智能体验馆」,奇点识客会基于人的跟踪,以线下消费者行为采集为切入点,使用Face ID和Re ID技术实现消费者在场景中的进入、逛游、交互、结算、离开等行为的完整描述,建立起人脸、人场、人货的多维度采集、分析与数据智能服务体系,帮助零售商家实现线下人的描述,从而达成基于大数据的经营辅助决策能力。奇点Insight是基于奇点云大数据智能服务平台DataSimba ,结合企业经营中的前沿业务场景,围绕“人、货、场”展开,建立系统性闭环,及时做出决策调整,堪称运营管理者的智能诊断器。

5

(左:奇点识客;右:奇点Insight)

「智能体验馆」的互动神器奇点魔镜,刷脸即可根据算法生成性别、年龄和性格特征等个人标签,娱乐元素形成趣味互动和分享传播,还可领取优惠券红包。

6

(奇点魔镜刷脸领券)

奇点魔柜“刷脸”即可精准、快速实现秒速开柜进行核销,提升顾客购物体验。

8

(奇点魔柜刷脸核销)

9

(浦东电视台记者体验奇点魔柜)

亲身体验才是最正确的方式~我们在C107等你来撩!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1653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