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有前途的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相关职业:Python数据科学入门之路

日期:2019-02-13点击:409

为什么学习Python数据科学?

Python是数据科学职业所需的宝贵技能之一。Python是数据科学的首选编程语言。

  • 2016年,它超越了R on Kaggle,这是数据科学竞赛的首选平台。
  • 2017年,它在KDNuggets对数据科学家最常用工具的年度调查中取代了R.
  • 2018年,66%的数据科学家报告每天使用Python,使其成为分析专业人士的头号工具。

数据科学专家预计,随着Python生态系统的不断发展,这一趋势将持续下去。虽然您学习Python编程的过程可能刚刚开始,但就业机会也很丰富,并且还在增长。

据Indeed,数据科学家的平均工资是127,918美元。这个数字预计只会增加。 IBM的专家预测,到2020年,数据科学家的需求将增长28%。

因此,Python数据科学的未来是光明的。

图片.png

如何学习Python的数据科学

  • 第1步:学习Py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9019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