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C#调用WebKit内核

日期:2018-09-10点击:330
原文: C#调用WebKit内核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https://blog.csdn.net/u013564470/article/details/80255954

系统要求


Windows与.NET框架

由于WebKit库和.NET框架的要求,WebKit .NET只能在Windows系统上运行。从版本0.4开始,最低要求包括:

  • Windows XP SP3或更高版本
  •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2.0 - 下载用于x86 | 64位
  • 带有ATL安全更新(x86)的Microsoft Visual C ++ 2008 SP1运行时库 - 下载

WebKit .NET 0.4二进制包已在全新安装的Windows XP上成功测试,仅安装了上述依赖项。在Windows Vista上,必须安装Visual C ++运行时安全更新。如果您启用了自动更新,则这将通过Windows更新完成。
上述要求还假定提供的WebKit库是使用Visual C ++ 2008和Cairo支持构建的(这里就是这里提供的编译库的情况)。如果您从其他地方获得WebKit二进制文件或自己构建WebKit二进制文件,那么需求可能会有所不同。请参阅构建WebKit或WebKit项目站点以获取更多信息。


1.获取WebKit .NET Source

您可以从项目下载页面下载最新的源代码版本,或者从GitHub中查看最新的源代码
如果您下载了源包,请将其解压到本地计算机上的某个文件夹,例如D:/ webkitdotnet。


2.获取WebKit

为了构建和使用WebKit .NET,您必须具有已编译的WebKit库。有很多不同的方法可以获得这个结果:
下面只推荐下述方式【原因是操作简单】,如需其他方式请从官网查看!

  • 从项目下载页面下载最新的WebKit .NET二进制版本。这包括WebKit库的Cairo构建及其所有依赖项。

当您获得了合适的二进制文件时,将WebKit.dll及其各种依赖项复制到webkitdotnet / webkit中。请注意,如果您下载了二进制包,请确保不要将WebKitBrowser.dll,WebKitBrowser.dll.manifest或WebKitBrowserTest.exe复制到此目录中。
目录中应有如下文件


3.建设

在Visual Studio 中打开webkitdotnet / WebKit.NET.sln或同等版本,然后从菜单中选择“Build - > Build Solution”。如果您想尝试测试Web浏览器应用程序,请右键单击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中的WebKitBrowserTest项目,然后选择“设为启动项目”,然后从菜单中选择“调试 - >”无调试开始“。
已编译的库可以在webkitdotnet / bin的子目录中找到


4.引用

在需要引用Webkit的引用WebKitBrowser.dll,建议添加依赖。
引用


5.控件

将WebKitBrowser控件拖拽到设计界面即可应用;如果工具箱内没有该控件,则把WebKitBrowser.dll拖入到工具箱即可。
这里写图片描述


6.更改应用程序平台

由于目前还没有构建WebKit的x64版本,WebKit .NET被配置为仅以32位进程运行所以需要更改平台,请右键单击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中的项目,然后选择“属性”。选择’Build’标签并选择’x86’作为平台(默认情况下它将被设置为’Any CPU’)。


7.WebKit和依赖关系

在我们运行该应用程序之前,WebKit.dll及其依赖关系必须存在于输出目录中。将’bin’目录中的所有文件复制到项目的输出目录中。
依赖


8.运行

在代码中添加页面链接;

webKitBrowser1.Navigate("https://blog.csdn.net/u013564470/article/details/80255954");

这里写图片描述

之后点击运行即可看到需要跳转的页面。
这里写图片描述


废话

这已经是我能写出来的最简单的操作,以及需要注意的点了;
另外浏览器控件已经在Form1.Designer.cs文件中进行了初始化;
这里写图片描述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77432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