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QCon】Flutter+Dart 三端一体化开发

日期:2018-10-21点击:364

作者:闲鱼技术-新新
QCon2018上海全球软件开发大会上,来自阿里巴巴闲鱼的新新给大家做了主题是“Flutter & Dart三端一体化开发”的精彩演讲,以三端一体化的“布道者”,展示在后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一种新开发模式,给听众带来进一步提高移动应用开发效率的思路。

本次分享从“懒”和“效率”引入,分析Flutter的特点,简单介绍闲鱼通过Flutter统一iOS和Android两端的移动应用开发的经历。然后提出Dart Server“胶水层”的概念,“胶水层”是由客户端开发做简单数据拼装的一个“薄”服务端,用Dart统一语言,再通过开发All-in-IDE(创建接口框架、快速隔离部署、本地测试、无冲突调度等)统一开发模式,让写服务端“胶水层”的体验和写客户端基本一致,并尝试通过服务集合和代码生成等方式,不断降低“胶水层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5608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