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拥有2000家门店,他如何晋升为服装界的新宠?

日期:2019-01-16点击:487

IMG_2657

——

iwarm3.0加热组件、碳纳米管膜炎、管状石墨结构体...你看到并不是一款高科技电子产品,这是快鱼服饰在这个冬天推出的黑科技产品 - 智能温控羽绒服。

IMG_2660

在竞争激烈的服装行业,快鱼(Fast Fish)将“快时尚”的理念推广至全国,建立2000家门店,覆盖浙江、江苏、上海、广东、北京、辽宁、云南和四川等省市,并先后在杭州、虎门、北京、石狮设立大型物流基地。在短短几年时间中,犹如一匹黑马在市场中脱颖而出,销量甚至打败了诸多同行业的知名品牌,成为名符其实的“快鱼”。

快鱼的成长仅是服装行业快速迭代更新的一个缩影。

衣食住行是人的最基本需求,服装是中国最古老的行业,也是一个比较年轻的行业,年轻是因为中国目前的服装品牌大部分都是20世纪90年代后才创立的。但服装行业由于竞争门槛低、供应链成本居高不下、扩张过程中的风险难以控制等原因,导致近几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8798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