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行业 | 数据洪流下的存储变革,中科曙光和戴尔的应对之道

日期:2018-06-25点击:423

大数据洪流下,数据量级和类别的指数级增长,让传统的数据存储、管理模式变得不堪一击。

想要真正实现数字化转型,让数据驱动业务创新、挖掘数据价值,即使是在IT领域的领头企业,也面临着迫切的转型需求。

中科曙光和戴尔易安信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对于数字化转型中数据所面临存储、处理等问题都有着独到的见解,来看看他们如何面对这一场数据“高考”。

b186645b670aa33eae5f6a97596a2ae31e93b846

中科曙光

作为国内最早从事数据存储的厂家之一,中科曙光在企业数据存储方面有着丰富经验及产品技术优势。在如今的数字经济下,海量数据给数据收集、数据分析及转化都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企业要有相应的IT架构从存储、性能、安全各个方面,来应对数据快速增长的压力,实现海量数据的有效管理。

03f46c03b7c2ad6eff84b0ecb5708f25e2d3807f

在中科曙光副总裁兼存储事业部总经理惠润海看来,简化IT架构势在必行。随着数据的爆炸性增长,对于IT架构的要求越来越高,简化的IT架构将减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0366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