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MSRA联手国内四大顶级高校共建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科研教育平台

日期:2018-05-27点击:403

5 月 22 日,为响应国家人工智能战略规划以及教育部关于人工智能相关建设与发展的号召,微软亚洲研究院宣布,联手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和浙江大学四所国内顶级院校,共建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科研教育平台。雷锋网 AI 科技评论对本次平台启动仪式的内容整理如下。从学术开发和企业活动上看,MSRA 在雷锋网(公众号:雷锋网)学术频道 AI 科技评论旗下数据库项目「AI 影响因子」中有不错的表现。MSRA 近期承办了 2018 微软人工智能大会微软中英新闻翻译达到人类水平,成绩斐然,希望MSRA之后有更好的表现。

MSRA联手国内四大顶级高校共建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科研教育平台

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微软亚太研发集团主席兼微软亚洲研究院院长洪小文表示:「微软亚洲研究院在人工智能基础研究方面有着 20 年的积累,此次携手国内顶级高校共建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科研教育平台,我们的愿景在于进一步将微软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97312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