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RSAC2019上的天空卫士:秀产品,发报告,提创新大奖

日期:2019-03-15点击:470

【大咖・来了 第7期】10月24日晚8点观看《智能导购对话机器人实践》

【51CTO.com原创稿件】美国当地时间2019年3月8日, RSA大会圆满落幕。从最初的一个小型密码学会议,发展到如今国际信息安全领域规模***且具影响力的安全产业盛会,美国RSA信息安全大会已经整整走过了28年。本届RSAC2019大会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国的736家安全机构参展。此次参加RSAC2019大会的安全机构中,有36家企业来自中国,相比去年中国参展企业数量增长率38%。

历届RSA大会都是各国参会企业展示自己的***产品和技术能力的舞台。***亮相RSA大会的中国参展企业天空卫士,通过双展台展示、技术路演宣讲和重磅报告发布等丰富形式,全面展示了其基于人工智能内部威胁防护技术以及满足GDPR合规需求,聚焦人与数据双要素的云安全技术解决方案。本次展会,天空卫士展台共接待了近千名来访嘉宾,让天空卫士的技术、产品和品牌得到了广泛关注与认可。

临行前,天空卫士高管这样说……

谈起RSA大会,也有不少会问参加这个会议对我们中国厂商来说有什么好处呢?记者也问了天空卫士创始人兼CEO刘霖这个问题,他认为,首先,参加RSA安全大会能让中国厂商进一步认识到全球网络安全技术的迅猛发展,并在此间得到学习和提高。我们需要用同样的技术逻辑,安全语言交流,而不是自己搞一套所谓的体系思想,RSA大会给中国厂商提供了这样的平台。

其次,如果中国安全厂商要走向世界去发展壮大,RSA大会显然是一个***市场验证平台,我们只要不妄自菲薄又不妄自尊大,实事求是就一定能找到自己的市场定位。

为了通过参展与全球网络安全同行充分交流,向世界展示中国网络安全技术优秀的产品技术,本次采用双展台大力度参展RSAC。作为初创型公司,天空卫士此次隆重登陆RSA大会,是要走国际化路线,进军海外吗?

对此,天空卫士联合创始人兼CTO 陈少涵向记者表示:“我们现在已在硅谷、新加坡等地设立了海外办公室或办事处。但是,我们目前进军海外主要瞄准的是东南亚市场,美国和欧洲暂不考虑。” 因为网络安全产品具有一定的敏感性,作为一家中国网络安全公司在市场进入时,需要一个较长的过程。而对东南亚等地区的用户,对天空卫士的产品接受度相对较高。

“我们今年会通过各种国际交流平台把产品推向世界,RSAC只是我们今年对全球市场推广宣传计划的一小部分,是天空卫士2019全球销售和市场计划的一小部分。”  刘霖如是说。

RSAC2019上,天空卫士的首秀

说到此次参展,刘霖与记者分享道,在会议***天的专业展上,就有不少国外同行询问天空卫士的产品,并希望能够有代理合作。可见,天空卫士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实品质和实力,他们十分认可的。

RSAC2019上的天空卫士:秀产品,发报告,提创新大奖

那么,如此受人瞩目的天空卫士,究竟带去了哪些产品和解决方案呢?

云安全技术的发展是今年大会的焦点议题之一,天空卫士此次展示的是***研发的云安全解决方案,聚焦云数据的安全防护,以GatorCloud多租户安全管理云平台为基础,智能整合访问控制技术、威胁预防技术、DLP技术和UEBA技术,实现对云Web安全网关、云平台DLP、CASB云访问安全代理、MSG移动安全网关和云安全终端等安全产品的统一管理与联动,从而构建全面覆盖企业数字化系统的云安全整体防护体系。

无论企业数据分布在哪里,无论是企业内部人员,还是外部用户、合作伙伴使用何种设备、以何种方式访问企业数据资产,均可受到有效保护,同时满足中国《网络安全法》、欧盟GDPR等多种监管法规的合规要求。

RSAC2019上的天空卫士:秀产品,发报告,提创新大奖

天空卫士云安全解决方案技术示意图

除了产品和解决方案展示,天空卫士在大会期间还与全球著名的顾问咨询机构Gartner一同发布业界***“以人为中心的数据安全”技术白皮书。白皮书从企业数字化转型趋势与挑战、数据生命周期保护、用户行为分析和内部威胁防护***实践等4个方面,对数据安全保护技术未来发展进行了全面阐述。

白皮书认为,数字化转型今天对于大多数企业来说已经是必然的趋势并正在进行,但随着数字化转型的深入,越来越多的数据将会被产生,形成企业的宝贵数据资产,而这些资产需要有数据安全的手段来进行保护。

作为数据安全领域一个非常重要的工具,DLP(数据防泄漏)在过去的10多年间已经在全球各大企业广泛部署,其整体技术也已经进入比较成熟的状态。而DLP的未来则需要和其他的一些相关技术进行整合,包括DCAP(数据审计)、UEBA(用户行为分析)等,而其中最为重要的就是UEBA技术。

未来,从DLP(Data Loss Prevention)到DLP(Data LifeCycle Protection)是企业数据安全必须经历的道路,只有按照数据生命周期安排规划好每个阶段的数据安全保护,才能有效的保护数据资产。

喜提INFOSEC AWARDS技术大奖

值得提及的是,会上国际权威信息安全杂志Cyber Defense Magazine(CDM)还隆重颁发了其2019年信息安全行业年度奖项,天空卫士凭借其自主研发、以人工智能为核心的ITP内部威胁防护技术体系,成功荣获INFOSEC AWARDS技术大奖。ITP体系包含了DLP技术、web安全网关技术、邮件安全网关技术、手机安全网关技术和云的内容安全技术,ITM(增强性UEBA)技术。

据悉,InfoSec Awards奖项是信息安全行业***含金量的全球性荣誉,由一批具有***水准的国际信息安全专家担当评委,经过数月的严格测试评审后选定,奖项只授予该年度***先进性、科技含量***的创新安全产品。

展望数据安全保护的未来,刘霖认为,从现在5G技术的推广来看,人类社会数字化进程在进一步加速,网络安全技术必须为之保驾护航,网络安全技术的发展重点是数据安全技术,数据安全技术云化和人工智能化是新技术发展的特征,最终会实现数据安全技术的智能控制,实时处理。打破现在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的数据安全窘状。

【51CTO原创稿件,合作站点转载请注明原文作者和出处为51CTO.com】

【责任编辑: 蓝雨泪 TEL:(010)68476606】

原文链接:http://netsecurity.51cto.com/art/201903/593447.htm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