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干货:边缘计算的成功实践

日期:2019-01-15点击:551

【大咖・来了 第7期】10月24日晚8点观看《智能导购对话机器人实践》

边缘计算引起了技术方面的关注,例如安全性和可扩展性,以及文化考虑因素,如何改善IT和运营团队之间的协作问题。数据处理、分析和存储越来越多地发生在网络边缘,靠近用户和设备需要访问信息的位置。毫无疑问,边缘计算正在成为IT战略的关键组成部分。

Grand View Research最近的一份报告预测,到2025年,全球边缘计算市场将达到32.4亿美元,在预测期间,复合年增长率(CAGR)将达到41%。物联网(IoT)的持续发展是推动边缘计算兴起的因素之一。Grand View表示,物联网设备创建的大量数据可能会导致延迟,而边缘计算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增强数据处理能力,从而进一步避免延迟。数据处理最接近数据源,这使得业务用户更容易从物联网数据设备中获得实时洞察。

边缘计算的<span><span><span><i http://network.51cto.com/art/201901/590269.htm厉害!浪潮网络CN12900荣获“数据中心优秀网络产品奖”

  • 2018年数据中心分级及IT预测
  • 2018年令人关注的数据中心的故事
  • 论脚本化对数据中心的影响
  • 华为发布业界首款面向AI时代的数据中心交换机CloudEngine 16800
  • 原文链接:http://network.51cto.com/art/201901/590561.htm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