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2018 年度阿里云存储十大新闻盘点篇

日期:2019-02-25点击:393

数据量的爆炸式增长和企业对数据价值挖掘的渴求,让存储市场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看到工业制造、在线教育、智能驾驶、基因生命科学、医疗健康、安防监控等行业正加速从数字化到智能化的转型升级,在存储空间持续增长的同时,也对存储技术提出更大的挑战。

2018年1月,阿里云正式发布全新一代分布式存储引擎盘古 2.0,在稳定性、安全、性能、成本和智能运维等领域进行创新,提供微秒级别的延迟、百亿级 IOPS 、EB 级容量和万亿级文件数的弹性扩展能力。

基于盘古 2.0,阿里云存储产品,包括块存储、对象存储、文件存储、表格存储、归档存储在内的云上存储家族以及混合云存储家族也完成了技术上的换代升级。

在此背景下,2018年,阿里云存储在业务上也前进了巨大的一步,本文盘点了过去一年来,阿里云存储十大新闻。

1.FAST探寻脉冲星背后:阿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9143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