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如何配置混合云

日期:2019-05-16点击:369

【大咖・来了 第7期】10月24日晚8点观看《智能导购对话机器人实践》

IT***将分享他们的建议,并让网络和基础设施团队为混合云环境做好准备。

总部位于芝加哥的建筑商Perkins+Will公司的IT团队过去常常为其复杂的商业建筑渲染支持庞大的SAN环境。

如何配置混合云

Perkins+Will公司在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2500名员工,当SAN环境无法满足企业需求时,Perkins+Will公司选择将其业务从本地数据中心和边缘设备迁移到基于云计算的存储系统。***信息官Murali Selvaraj为此面临着一个艰难的挑战:如何重组该公司的50名的IT组织以满足混合云的需求。

Nasuni Cloud文件服务新环境由由亚马逊简单存储服务Amazon S3)提供支持,只需要三名全职人员,其余的IT人员可以获得更多的时间开展其他业务。

Selvaraj说:“我们不是一家随意解雇员工的公司。”他指出,由于没有行业***实践来重新考虑新时代的人员配置,Perkins+公司将按照文化理念制定自己的路线。Selvaraj总结说:“那些受过专业培训的积极主动的员工,将会适应新技术,他们的任务是重新构想IT,通过利用混合云节约的时间和成本,为业务增加更多的利益。”

例如,IT团队现在可以承担应用程序、产品和客户开发中的“创新项目”,以及面向流程的工作,例如新员工和来自合并和收购的公司的入职。他说:“我们正在重新调整从本地思维,如何使边缘计算设备发挥作用,并通过全球思维考虑如何增加价值。”

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North Richland Hills的保险平台提供商HealthMarkets公司***信息官兼高级副总裁Scott Terrell表示,混合云要求IT团队获得混合技能,并成为混合角色。

他说,“我们的工作人员通常开展的是传统IT工作,开发团队和基础设施团队保持独立。现在,在一个混合环境中,他发现技能与核心服务器配置等孤岛无关,更多地与每个人如何使用基于云计算的工具(如Microsoft Azure平台)来管理和监控可扩展性的技能有关。”

五年前,由于当时新发布的《患者保护和平价医疗法案》的季需求,医疗市场开始向云计算发展。

Terrell说,“我们希望能够扩大需求,并缩小规模以控制成本。12月15日是一年中需求***的一天,ACA的开放注册引发了现在基于云计算的呼叫中心通常呼叫量的10倍,而12月16日是最安静的一天。我们的IT团队根本无法负担得起扩展数据中心以应对这种情况。”

这个拥有70名成员的IT团队也支持后台应用程序的混合环境、电话系统和Microsoft Office 365迁移到云端,而佣金处理和管理平台则在数据中心运行。

“迁移到公共云不仅改变了IT工程师开展工作的模式,而且还了解其背后的业务。”JR Storment说道,他曾经与大型企业客户合作八年,曾担任Cloudability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并帮助创建了新成立的FinOps基金会,这是一个非营利性贸易协会,专注于编纂和推广云计算财务管理***实践和标准。

他认为,规则、思维模式和观念都必须适应运营支出(与资本支出相比)和实时可扩展性(与冗长的采购周期相比)。“这可能是一次痛苦的过渡,因为必须要了解大量的新知识,并需要获得新的技能。这很像采用消防水管喝水。”Storment说。

云转型的这些专家分享了为混合云配备人员的经验和建议。

考虑最终游戏:完全云还是混合云?

为了在混合云中取得成功,企业需要知道混合云是过渡地带还是目的地。Selvaraj认为混合云是完全云转型的一个突破口,而Terrell认为,现在医疗保健等高度监管的行业必须将混合云视为一个目的地。

弗吉尼亚州里士满咨询机构Gray Beard公司的总裁兼执行合伙人Christopher Gerhardt称这种混合云“是一种错觉”。

Gerhardt在一定程度上承担着大型IT企业(如游戏公司和金融机构)的工作,并帮助他们向云计算技术过渡。他说,混合环境迫使企业应对运行数据中心和为数据中心配备人员的所有问题。

Gerhardt说,“工作人员需要获得新的技能和原有技能,这样就可以获得云计算的全部好处。如果企业希望将业务迁移到云端,这是必要的。劳动力转型不应成为云计算的障碍。”

传达企业云战略

Storment表示,许多公司正在将IT转向以产品为导向的开发,并要求公司员工是行业专家、技术全面的工程师和全心全意的商业***,而不是成为某一种技术的深层次专家。他说:“这一变化必须谨慎地进行,所有的问题都必须在谈判桌上进行沟通。”

Selvaraj制定了如何在Perkins+Will公司进行混合云部署的愿景,他就开始向他的团队传达这一愿景。他说,“这不是一夜之间发生的。这是需要更多的沟通和交流。”。他向团队解释说,这一变革将使他们获得更多的战略活动,他们将要做的事情将被视为对组织更有价值。“80%的人表示希望参加这个项目。”他说。

在Health Markets公司,Terrell公司承认在早期遇到了一些阻力。他说:“我们的基础设施团队并不一定对这些新角色感到兴奋,因为这些角色并不像服务器、存储和网络等工作人员需要实际操作。***,他们认为这是一个学习新技能和从数据中心日常维护中解放出来的机会。”他认为,重要的是要提前做好准备,使某些人不再拥有对基础设施的独家控制权。“我们的团队对此能够很好地适应。”他说。

Gerhardt认为诚实是迁移到云端时的***政策。“如果不告诉员工公司的计划,将失去你希望留下的员工。”他说。

《从问题解决到解决方案设计:将想法变为行动》一文的作者Eduardo Campos对此表示认同。他说,“团队管理者需要向员工解释学习新技能的意义,如果员工感到不满,将不得不处理不良情绪,特别是当员工被要求重新技能时,这意味着他们需要一段时间远离家人接受培训。”

评估云计算技能并找出差距

在***执行官的支持下,Gerhardt采取的是一种强硬的技能评估方法,他让IT团队成员到公司人力资源部门进行软技能和硬技能评估。他说,以这种方式开始,可以让反对云计算或不希望掌握新技能的员工在系统中自行选择,这样不必担心他们会阻碍云计算业务的实施。”

他例举了一个案例,他帮助一个组织将ERP生态系统转移到了云端,需要六个月的领导和人力资源规划,然后又花费了18个月时间完成了重新配置。他得到的***教训是,不要低估拥有机构知识和知识产权专长的员工的价值。

Campos说,组织应该对一定程度的自然减员有所预期。“有些人可能不想学习新技能或改变原有习惯。”他说。他支持与人力资源部门和行为专家合作的想法,以评估企业的团队在云计算环境中取得成功的能力。

Selvaraj说,他自己进行了一对一的技能评估,并向团队成员询问“是什么激起了他们的兴趣”等问题,而这些成员的反应多种多样。

Terrell说,他希望团队成员熟悉预算、分配成本,以及进行监督。“云计算运营成本比数据中心更低,但必须小心谨慎,因为可以通过创建更多环境为自己创建其他问题。因为可以通过同时开展太多事情将费用花光,在某一点上,这是一个学习曲线,现在是一个技能***点。”

在通常情况下,Storment会看到团队成员在需要商业智能、分析和其他更注重商业的技能的云计算环境中茁壮成长。采用云计算,跨团队协作至关重要,因为每个人都对理解与云计算相关的成本和使用感兴趣。他说:“这在以前从来都不重要,因为在数据中心成本方面,像服务器和存储设备这样的东西就是一种沉没成本。采用云计算技术,工程师和业务团队需要与财务部门就日常成本可视性进行互动,这样他们就可以了解开支的影响,并共同做出更好的决策。”

混合云培训和支持

Selvaraj说,很多培训预算来自于通过云计算节省的资金。他说:“我们的IT预算过去花在网络边缘的存储、备份、数据中心资源等方面。而节省的费用可以直接重新分配给员工,用于技能发展。”

Perkins+Will公司关注的一个关键领域是流程管理。Selvaraj发现丹麦办事处的员工在这一领域具有很高的技能,并派遣其他员工的人来到这个办事处,在办事处员工的培训和帮助下完成这项工作。

HealthMarkets公司在很大程度上依赖开发商来帮助IT团队提高技能。Terrell说,他们首先培训新成立的开发团队,现在这些人正在培训其他IT人员。该团队还利用在线研讨会和当地教育机会来加快进度。

Gerhardt还依靠外部帮助来提高IT团队的技能,但要提高速度,但是随着内部团队提升自己的知识水平,他们会更加小心谨慎。“一开始可能需要更长时间才能完成任务,但我希望他们能够学习。”他说。

Stoundation说,由于云计算专家供不应求,FIOPS基金会提供了一个云计算领导可以学习和成长的地方,分享这些群体之间的***实践,彼此都有很多需要相互学习的地方。”

今年早些时候,Storment、Spotify、Autodesk、Atlassian在内的FIOPS基金会等成员,帮助为支持向公共云过渡的公司开发了一个“支持小组”。“成员们通过FIOPS基金会获得高级别的转换支持,因为它是一个独立的分布式IT、金融和商业***团队,他们可以协作和分享信息,这样他们就可以良好的沟通并进行所需的文化变革。”他说。

Campos表示,IT***不应忽视在这种混合环境中对软技能的需求。“并非所有的IT工程师都为此做好了准备。他们需要社交技能来了解用户正在从事的工作,与云先生提供商交流的沟通技巧,以及服务水平管理合同。这是一些不同的技能。”他说。

Terrell说,在混合环境中重新设计和优化员工的***方法是鼓励好奇和创新的环境。“我告诉团队,这将是一个不间断的学习过程,所以现在是学习如何学习的好时机。”他说。

原文链接:http://cloud.51cto.com/art/201905/596516.htm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