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python学习心得之资源对比

日期:2018-06-30点击:327

由于我报了阿里云的人工智能专业课程,所以python不得不学。
之前看阿里云课程里的python教学视频,看了两节,讲得虽然易懂,但是过于啰嗦,而且呢视频比文字学起来肯定要慢。
因为我喜欢比较!
于是在网上搜到了几个python教程,我挑选了个目录看起来清晰明朗的一遍,廖雪峰的。
我并没有马上学,学一门语言得先了解它的优缺点不是?
于是在网上查百科,又与go作了对比。python的优点就是易读易写,缺点是运行速度比go慢几十倍。
之后就是找IDE(编程环境),因为我用visual studio习惯了,二是效率高,就配置了个python for vs的IDE。当然,我还是喜欢比较,python的原生环境也没放弃,也各有优缺点,原生编写环境即编即视,而vs每次都要写输出语句,比较麻烦,但是vs有函数和方法提示功能,对于比较复杂的项目很我帮助。
这两天先看的廖雪峰的python教程,我学起来比较轻松。例子不多,但是讲的都懂,没有遇到一点难点,一天时间就把python基本的都学了。
后来又看了另一遍教程——python入门到精通。我靠,一个例子好几个知识点,章节很短,内容很长,看了就晕。这遍就不看了。还是看廖雪峰的。
总结:学习还是不能急于求成,得循序渐进。有电子版看电子版,视频与自己的思维有时不同步,学起来也不流畅。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0425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