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Mozilla Firefox Quantum 将回归 Firefox Browser 命名

日期:2019-08-12点击:423

Mozilla 计划从其网络浏览器 Firefox 中删除 "Quantum" 这个名称。

 “量子”品牌自 2017 年以来一直存在,当时公司对浏览器内部进行了大修,以提高其性能。自从第 57 版推出以来,Mozilla 一直将其浏览器称为 Firefox Quantum,但从版本 70 开始,浏览器将回归原来的名字:Firefox Browser

除了名称更改,Firefox 70 预计将一同推出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新 logo,最新的 Firefox nightly 版本开始采用全新的 logo,按照发布计划,它也将在 10 月份一同出现。

虽然大多数人将 Mozilla 的浏览器称为 "Firefox",但该公司在品牌推广时依然选择使用全名:Firefox Browser。这样做的原因是 Firefox 品牌不仅仅是浏览器,它还包括 Firefox Send,Firefox Monitor 和 Firefox Lockwise。该公司还在 2017 年收购了 Pocket,让您可以保存文章以供日后阅读,虽然这个产品没有 Firefox 品牌名称,但未来大概率会以火狐去冠名。

距离 Firefox 70 的发布仍然还有一段时间,9 月 3 日它将被释放到 beta 频道,并在 10 月 22 日正式发布。

来自:cnBeta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09020/firefox-quantum-back-to-firefox-browser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