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面世两年,Google 地球将支持所有基于 Chromium 的浏览器

日期:2019-06-21点击:510

谷歌今天宣布谷歌地球 Web 版将最终支持所有其他基于 Chromium 的浏览器。该公司今天在博客文章上宣布了这一消息

谷歌之前使用的是 Native Client(NaCl)技术,仅限于谷歌 Chrome 浏览器。该公司现在已经添加了对 WebAssembly 的支持,它将支持所有基于 Chromium 的浏览器。

但是,只有 Chrome 支持 WebAssembly 的多线程,这意味着 Google 和其他浏览器之间存在性能差异。好消息是,基于 Chromium 的 Edge 确实支持 WebGL,因此与经典 Edge 和其他浏览器相比,Edge 的性能会更好。

基于 Chromium 的浏览器,包括 Chrome 浏览器,即将推出的 Chromium Edge 和 Opera-all 都支持 WebAssembly(一些具有多线程,另一些没有)。一旦基于 Chromium 的新版 Edge 发布,WebAssembly 中应用程序在 Edge 中的工作方式与在 Chrome 中的应用程序一样。

Firefox 浏览器为 WebAssembly 提供了很好的支持,但由于 SharedArrayBuffer 问题,不得不禁用对多线程的支持。虽然 Opera 基于 Chromium,但当前版本的 Opera 仅提供 WebAssembly 的单线程支持。Safari 具有强大的 WebAssembly 实现,但它缺乏对 WebGL2 的完全支持。

另一方面,Mozilla 正在研究多线程支持。Mozilla、Google 和其他公司移除了 sharedraybuffer,以防止用户受到幽灵和崩溃的攻击。谷歌为 Chrome 带来了对站点隔离的支持,以防止幽灵和崩溃,并在这个过程中启用了 sharedaraybuffer。火狐目前没有站点隔离,所以目前不能运行 sharedraybuffer。

然而,Mozilla 正致力于提供对站点隔离的支持,这应该允许他们启用 sharedraybuffer 并支持 WebAssembly 的多线程。

来自 cnBeta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07640/google-earth-support-for-chromium-based-browser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