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D1net阅闻:Google开源iOS软件测试工具EarlGrey

日期:2017-07-02点击:385

Google开源iOS软件测试工具EarlGrey

Google宣布开源软件EarlGrey。据了解,EarlGrey为一款帮助开发者测试针对iOS软件建立和运行代码的工具。EarlGrey目前已经在GitHub的Apache 认证中可以使用。外界普遍表示,本次开源非常重要,因为EarlGrey正是Google自己用于测试iOS软件的工具。包括Youtube、GoogleCalendar、Google Photo、Google Translate和Google Play Music在内的多款软件均采用了EarlGrey的框架进行功能测试。

苹果陷恐怖分子数据加密风波 WhatsApp声援

近日,苹果在美国陷入了一场风波,拒绝破解加州恐怖枪击事件制造者的数据。全球最大移动聊天工具WhatsApp高管对于苹果表示声援。一直以来,苹果是用户隐私安全的倡导者,在保护隐私方面的举措,要强于其他互联网或科技公司。据报道,WhatsApp的首席执行官Jan Koum对于苹果和库克的举动表示支持。

微软正式发布Azure IoT Hub 可实时手机数据

去年9月微软宣布了Azure IoT Suite,一个基于云端的物联网解决方案框架。该框架可以帮助用户建立自己的物联网解决方案。Azure IoT Suite还含有预设的有关远设备程监控与预测性维护的解决方案。Azure IoT Hub是Azure IoT Suite的组成部分之一,它可以连接管理设备并向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数据。Azure IoT Hub可以作为客户的设备与他们的Azure IoT解决方案之间的沟通桥梁。IoT Hub可以实时地从设备收集数据并传输。

IDC:2016年全球IT支出增长将减速

市场研究公司IDC公布报告称,预计全球信息技术行业将在2016年中遭遇自2010年金融危机以来规模最大的企业和政府支出减速。2016年全球IT支出预计仅可实现2%的增长,相比之下过去五年时间里的增长速度一直都在5%或6%。这种小幅减速背后所隐藏的是一些相当庞大的财务数字:预计2016年有关计算硬件、软件和服务的总IT支出将达2.3万亿美元;如果加上电信服务相关支出,则将达到3.8万亿美元。

华为发布4.5G解决方案 预计今年实现规模商用

华为发布了4.5G、IoT和2K/4K视频等创新解决方案,并首次提出运营商数字化转型的五大发展方向。

Twitter即时聊天可添加视频

Twitter上线了一个新功能,用户在与好友聊天时可以直接发送视频或者GIF,对方可以在聊天界面直接点击播放。从GIF到视频,Twitter一直想在即时聊天方面追赶Facebook,该功能同时在Andriod和iOS平台更新完成,对于习惯网页的用户,这些视频的发送时通过DMs流,不会直接记录在网站上。

英伟达第四季度净利润2.07亿美元 同比增7%

英伟达发布了2016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报告显示,英伟达第四季度营收为14.0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2.51亿美元增长12%;净利润为2.0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93亿美元增长7%。英伟达第四季度业绩及2017财年第一季度业绩展望均超出华尔街分析师预期,推动其盘后股价大幅上涨近10%。

猎豹移动任命前VMware高管范承工为CTO

移动安全和工具开发商猎豹移动日前宣布,任命范承工为公司新一任首席技术官(CTO)。而猎豹移动总裁、前CTO徐鸣将会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公司的全面管理中。范承工曾在VMware担任高级副总裁,负责领导云存储与大数据业务。猎豹移动透露,将在美国硅谷建立大型研发中心,与其他研发中心的工程师一同落实大数据战略。

雅虎宣布关闭旗下7个数字杂志

据外电报道,继通过裁员和制定重组计划力图让公司核心业务实现复兴之后,雅虎周三宣布将关闭旗下的7个数字杂志。雅虎周三表示,该公司将关闭《雅虎美食》、《雅虎健康》、《雅虎育儿》、《雅虎旅游》、《雅虎汽车》、《雅虎房产》等7个数字杂志。


本文转自d1net(原创)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6973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