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iOS 11 将抛弃 32 位应用,近 20 万款 App 成牺牲者

日期:2017-06-01点击:340

此前,苹果已经确认将会在今年的 6 月 5 日举办今年的 WWDC 开发者大会,新一代的苹果手机操作系统 iOS 11 也将会在会上发布。现在,有消息称,iOS 11 将会彻底放弃 32 位应用程序,如果消息属实,将会有近 20 万款 APP 面临无法使用的风险。

在现在的 iOS 10.3 Beta 版当中,苹果已经开始加入提醒弹窗,在用户使用 32 位应用时会提示“打开 32 位应用 iOS 版本不支持”。从调研机构 Sensor Tower 公布的数据开看,目前,iOS 系统中仍有 8% 的应用没有加入对 64 位的支持,应用的总数量甚至有 187000 款左右。

苹果最早在 2013 年发布的 iPhone 5s 上开始对 64 位应用加入支持。直到 2015 年 6 月 1 日,苹果加大了对 64 位的推广力度,开发者提供的 APP 想要上架 App Store 必须支持 64 位。

自 64 位处理器在手机上开始应用,手机处理器的性能、对于内存的最大支持都有着明显的提升,64 位应用程序是未来的主流毫无疑问已成趋势。对于那些还只支持 32 位的应用程序来说,我们也只能盼望它们尽快更新了。

本文来自开源中国社区 [http://www.oschina.net]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1196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