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智能制造一体化 v3.11.4 发布

日期:2023-12-05点击:53

智能制造一体化管理系统 [SpringBoot2 - 快速开发平台],适用于制造业、建筑业、汽车行业、互联网、教育、政府机关等机构的管理。包含文件在线操作、工作日志、多班次考勤、CRM、ERP 进销存、项目管理、EHR、拖拽式生成问卷、日程、笔记、工作计划、行政办公、薪资模块、动态表单、知识库、公告模块、企业论坛、云售后模块、生产模块、系统模块化同步模块等多种复杂业务功能。

有一些小伙伴很好奇最近更新的内容和智能制造有什么关系?

:目前 Skyeye 整体在做重构,优先从底层的一些功能开始,所以现在大家看到的和智能制造的联系不是很大,也希望大家能够理解,一个大型的智能制造对底层的依赖性也是非常高的。

智能制造一体化 v3.11.4 发布 ,重构内容如下:

  • EHR员工语言能力,员工证书管理,员工教育背景,员工家庭成员,员工奖惩信息,员工工作履历,员工合同信息
  • 手机端:新增OA原型图以及ERP原型图
  • 解决若干问题。

Skyeye 具备低代码、快捷开发、可视化设计、微服务等特点,方便客户二次开发,极大的提高了开发效率。

erp: https://gitee.com/doc_wei01/erp-pro

OA: https://gitee.com/doc_wei01/skyeye

报表:https://gitee.com/doc_wei01/skyeye-report 

产品信息:https://docs.qq.com/doc/DYUxuT3pSdGhVVXFC  有问题可以联系作者,详情请看开发计划。

效果图

效果图 效果图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26954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