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Meta 深化对 Python 生态系统的投资

日期:2022-03-25点击:214

Python 软件基金会(PSF)宣布已获得来自 Meta 公司的 300,000 美元的 Visionary 级别赞助,以支持 Python 生态系统发展。

PSF 方面表示,“作为 Meta 许多服务的支柱,从 Instagram 到其人工智能和数据基础设施,Python 对 Meta 非常重要。PyTorch 建立在 Python 之上,加速了 Meta 和整个开源 ML 生态系统内从 ML 研究和原型设计到生产的路径。Cinder 是 Meta 面向性能的 Python 版本,以允许 Instagram 在全球范围内运行。Pyre 是 Meta 中成千上万的 Python 开发人员使用的高性能类型检查器。”

同时,Meta 的这笔资金也将为 PSF 提供关键支持,并为其 Developer-in-Residence program 提供第二年的资金。Meta 公司还致力于对 Python 的性能进行长期投资,通过从 Cinder 的上游改进,使其更广泛地应用。

PSF 的“Developer-in-Residence”计划于 2021 年启动,致力于资助 CPython 的全职开发人员角色;旨在为从事 Python 工作的志愿者提供全职支持,解决由专门角色解决的问题。PSF 和 Python 指导委员会在 2021 年任命了核心开发人员 Łukasz Langa 为首个 Developer-in-Residence,他在岗期间帮助了“减少拉取请求的积压并完成将 bugs.python.org 迁移到 GitHub 问题,以及指导新的核心开发人员。”

PSF 称,Meta 的赞助为该计划的延续提供了助力,其将在第二年扩大并加深其对 CPython 和 Python 社区的未来的影响。

此外,Meta 的捐赠还将为 PSF 和核心项目提供大量支持,包括维护和支持 PyPI.org。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88158/meta-deepens-investment-in-python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