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微软公开Windows 7源代码?真相了

日期:2020-07-10点击:449

虽然微软已经停止了对Windows 7非企业版的支持,但是想让他们因此对该系统开源,几乎没有任何可能。

之前,自由软件基金会(FSF)甚至做好准备,打算接管Windows 7源码,该组织已于上周向微软邮寄了一枚空硬盘。对于这样的做法,AppGet项目负责人(被微软软件包管理工具WinGet抄袭 )作者Keivan Beigi表示,这是不可能实现的事情。

Keivan Beigi表示,归根结底Windows 7是微软自己的软件,我们也许并没有那么有资格要求人家作为免费软件发布。且Windows中嵌入了许多非微软代码,这些代码只会使这个想法变得更不可行。

微软公开Windows 7源代码?真相了

Keivan Beigi 还表明,希望微软近几年一反以前的态度大力拥抱开源的举措不仅仅只是为了对外营造一个良好的形象,而是发自内心真正的改变。

虽然微软正在尝试将更多的Linux添加到Windows中,且还拥有了一个成熟的Linux内核。但 WSL 并不会让很多人从Linux切换到Windows,不过它有可能减少 Windows迁移到Mac或Linux的开发人员的数量。

实际上,在这之前微软发布了另一个让人大吃一惊的消息,其宣称未来数周将不会更新Edge浏览器的版本,包括Dev、Beta和Stable三大通道。

说起来原因也是有些身不由已,新Edge基于Chromium打造,Chromium开源项目暂时停滞发版了,主要是谷歌认为疫情期间不宜快速迭代,所以选择版本整合并放缓节奏。

微软公开Windows 7源代码?真相了

目前,Edge Dev已经推进到v85.0.552.1版本,新功能包括:

  • 添加了一个新的标签页搜索框管理策略。组策略中的管理模板将在稍后更新。
  • 增加了对Auto Open Allowed For URLs管理策略的支持。
  • 添加对自动打开文件类型管理策略的支持。

据悉,Edge Dev的发版节奏是每周,Edge Beta的发版节奏是每6周。虽然今年1月才推出正式版,但新Edge已经成为全球份额第二高的桌面浏览器。

原文链接:http://os.51cto.com/art/202007/620747.htm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