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研究发现:73%的集成商没有网络安全意识

日期:2020-05-11点击:422

即将开播:5月14日,Jenkins在K8S下的三种部署流程和实战演示

CE Pro研究发现,住宅和商业集成商的网络安全覆盖率非常落后;40%的人没有使用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保护自己的业务。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网络安全这个话题在集成业务中一直引起人们的关注,特别是随着物联网和语音控制的不断出现,导致对黑客和隐私的担忧日益增加。

如今,在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爆发和随后的在家庇护所中,随着人们为孩子开展在家工作和远程学习,网络安全似乎受到更多关注。

研究公司Parks Associates最近发现,例如,美国有79%的宽带家庭担心数据安全或隐私问题。同时,由于黑客入侵帐户和“ Zoombombing”,Zoom平台的飞速使用也带来了更多问题,此外,它还不像勒索软件那样,在冠状病毒爆发期间其他黑客攻击正在消失,它们可能会转向诸如医院之类的目标。

因此,对于仍在住宅和商业领域工作的集成商来说,网络安全仍然是首要考虑因素,最近一项针对CE Pro及其姊妹出版物“商业集成商和安全销售与集成(SSI)”的受众进行了一项调查,作为“网络安全商机”研究。

总的发现是,在保护自己的业务方面,集成商总体上仍有许多工作要做,更不用说将近四分之三(73%)的未向其提供网络安全软件/平台的客户了。根据对近100位以RESI、商业和安全为重点的集成商的回答进行的调查研究。

在总体调查中(主要针对住宅和商业市场的受访者也做出了回应),集成商所代表的客户群几乎是平均的,35%的主要为商业客户,34%的住宅和31.5%的受访者。

在这些人群中,有近十分之六(59%)的人表示,他们每年为客户在网络安全软件解决方案上花费0到500美元。另一方面,有十二个受访者(13%)说,他们在这方面每年花费10000美元或更多。

在此期间,有1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每年为客户购买网络安全软件的费用为501至2000美元,另有10%的受访者表示其花费为2,001至5,000美元。

研究发现:73%的集成商没有网络安全意识

大多数受访者每年在网络安全软件上花费500美元或更少。

如前所述,有27%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为客户提供了网络安全软件/平台作为集成服务的一部分,但进一步调查后,这一数字下降了。该研究表明,有79%的调查参与者没有提供与制造商的硬件集成产品不同的网络安全性,只有18.5%的人从与他们的网络安全产品相关的经常性费用中赚取每月收入(或81.5%的人没有提供)。

对于那些通过增加与网络安全相关的月费来增加收入的人,带有评论的肯定答案显示范围是:住宅客户每月35至150美元;“变量”在提到商业客户时很常见,尽管至少有一个每月根据客户/用户数量记下$ 250。

风险与后果

缺乏安全性的后果可能会对经历安全性破坏的任何企业造成不利影响。

有问题的企业不仅冒着暴露敏感公司信息的风险,而且还冒着暴露其客户的风险。实际上,平均数据泄露事件在全球范围内暴露了25,575个敏感的消费者记录。

没有足够安全性的企业还可能冒着盗用宝贵资产的危险,这也可能导致财务损失。

安全漏洞可以轻易造成数百万美元的支出,包括调查成本,财产丢失或被盗,甚至是业务损失。

除了财务成本外,企业还可能对其声誉造成负面影响,这也可能导致收入损失甚至诉讼等其他费用,这很值得避免。

由于集成企业普遍缺乏网络安全投资和必要的防护手段,抗击打能力相对较弱,加上近年来网络攻击产业链越发成熟,攻击成本逐年降低,因此攻击者可以轻易下手,而且成功率极高。那么对于集成企业而言,有没有简单易行、经济高效的防御方案呢?

网站实现HTTPS意味企业和用户的网络会更加安全

1、数据加密传输:实现https加密后,会建立一条从用户端到网站服务器端的加密通道,确保数据不被第三方窃取或篡改,保护用户账户、密码及交易数据安全。

2、身份验证:可以通过查验证书信息,确定网站真实身份,同时可以树立企业权威可信形象,也可以让用户轻松区别于假冒钓鱼网站。

3、防止网站流量劫持:有效解决搜索引擎、各大站点流量劫持困扰,杜绝搜索结果页被篡改、返回的内容中强行插入弹窗或嵌入式广告等问题的发生。

研究发现:73%的集成商没有网络安全意识

4、提升搜索引擎排名:百度、谷歌等搜索引擎优先收录HTTPS页面并提升网站排名。

原文链接:http://netsecurity.51cto.com/art/202005/616218.htm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