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云专家详解 2020 服务网格发展趋势

日期:2020-04-07点击:421

4.7头图.png

作者 | 王夕宁  阿里巴巴高级技术专家

关注“阿里巴巴云原生”公众号,参与文末留言互动,即有机会获得赠书福利!

本文摘自于由阿里云高级技术专家王夕宁撰写的《Istio 服务网格技术解析与实践》一书,文章从基础概念入手,介绍了什么是服务网格及 Istio,针对 2020 服务网格的三大发展趋势,体系化、全方位地介绍了 Istio 服务网格的相关知识。你只需开心参与公众号文末互动,我们负责买单!技术人必备书籍《Istio 服务网格技术解析与实践》免费领~

外文指出,2020 年 Service Mesh 技术将有以下三大发展:

  • 快速增长的服务网格需求;
  • Istio
    很难被打败,很可能成为服务网格技术的事实标准;
  • 出现更多的服务网格用例,WebAssembly 将带来新的可能。

什么是服务网格

Gartner 2018 关于服务网格技术趋势分析报告,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5393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