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k8s 机器学习工具包 Kubeflow 发布 1.0 稳定版

日期:2020-03-05点击:539

Kubeflow 首个重要版本 1.0 已发布,Kubeflow 原本称作 TensorFlow Extended,是谷歌内部用于将 TensorFlow 模型部署到 Kubernetes 的平台,现在的的名称取自 Kubernetes + Tensorflow。Kubeflow 也是首个针对 Kubernetes,提供可移植与可扩展的机器学习解决方案,让用户利用机器学习来调度在 Kubernetes 上执行的复杂工作流。

随着此版本的发布,一批用于在 Kubernetes 上有效开发、构建、训练和部署模型的稳定应用程序也即将毕业,这些应用包括:

接下来还会有许多工具在 Kubeflow 中逐渐成熟,例如内置在 Serverless 管理平台 Knative 之上的自定义资源 KFServing,可帮助用户部署和管理机器学习模型,其模型的“可解释性”功能正处于 Alpha 测试阶段。除此之外,还有可用于定义复杂机器学习工作流程的工具 Pipelines;可追踪数据集、作业和模型的 Metadata;超参数(hyper-parameter)调校工具 Katib,这些工具都处于 beta 测试阶段,在未来的发布版本会陆续加入 Kubeflow 1.0。

详细更新内容和细节点此查看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3860/kubeflow-1-0-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