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CDH5之启用邮箱警报

日期:2018-12-21点击:634

CDH5之启用邮箱警报

在使用CDH5的时候,各种警报信息,需要及时知道,CDH5平台自带了邮箱预警功能,此邮箱预警功能,可以使用CDH5平台自带的邮箱,也可配置自定义的邮箱,下面一一介绍。

此处使用的是CDH5.7.2版本。

登录

登录CDH5的web管理页面,如下图,点击集群,选择Cloudera Mannagement Service。

进入Cloudera Mannagement Service页面,然后选择配置,如下图,在搜索框中输入alert,进行搜索。

到了这一步,就可以选择是使用平台默认邮箱,还是使用自定义邮箱了。下面分别介绍两种方式。

使用默认邮箱

使用默认邮箱发送预警邮件的配置比较简单,如下图:

如上配置,可以使用平台自带的邮箱进行发送。

此处需要注意:在接收邮件的邮箱中将发件人地址noreply@localhost设置为白名单,如果不设置默认会被接收邮件的邮箱放入垃圾邮件中。

自定义邮箱

自定义邮箱主要配置的选项如下,其他和默认的相同即可:

上一篇:CDH的坑之Deploy Client Configuration Failed

下一篇:CDH5之时钟偏差问题

原文链接:https://my.oschina.net/u/3754001/blog/299140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