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谷歌开发的 Kubeflow 工具集亮相 DockerCon ,机械学习从此开始!

日期:2018-07-05点击:319

screenshot

本文首发自“Docker公司”公众号(ID:docker-cn)
编译丨小东
每周一、三、五 与您不见不散!


DockerCon 的闭幕演讲通常是最精华的演讲。今年,我们将带来了三款非常优秀的工具,向所有 Docker 爱好者展示 Docker 的创新用途。在这篇文章中,我想特别强调的是 David Aronchick 和 Michelle Casbon 所带来的 Kubeflow 的演示。


机器学习(ML)越来越受欢迎,对企业也很重要。Kubeflow 是由谷歌开发的面向 Kubernetes 的 ML 工具集。它是一种专用的、可移植的、可扩展的机器学习方法。对于数据科学家来说,他们可以用该工具来测试笔记本电脑上的模型创建。而对于数据工程师则可以利用这些模型,在云中使用 Docker EE 的强大功能,进一步培训和使用生产中的模型。

在他们的演示中,David 和 Michelle 演示了用 Kubeflow 先配合 Docker Desktop 然后配合在云中的 Docker EE 来构建应用程序。他们甚至还利用了该平台原生的 Google Cloud Tensorflow 来处理单元。


浏览 https://github.com/kubeflow/kubeflow 查看 Kubeflow 的更多信息。如果您错过现场直播,那么可以通过下列渠道查看回顾视频: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07072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