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没有 iOS 开发者账号的情况下部署到真机的方法

日期:2017-06-20点击:417

原文发表于我的技术博客

本文分享了官方推荐的没有 iOS 开发者账号的情况下部署到真机的方法,供参考。
原文发表于我的技术博客

1. 官方推荐的方法

原文在此,也就是 Ionic 官方团队在博客中分享的方法,我简单翻译些重要的信息,详细细节可以参考原文。

2. XCode 部署

打开 Xode 设置 preferences (Xcode > Preferences…)
点击 ‘Accounts’
添加你的 Apple ID (+ > Add Apple ID…)
当你登录成功后,会显示一个 ‘Personal Team’ 和角色 ‘Free’。

截图

新建一个项目,并执行 Ionic 的编译命令:
ionic start testApp blank --v2
cd testApp
ionic build iOS

当你连接上真机设备,选择运行的时候,会出现下面的错误:

截图

点击 ‘Fix Issue‘ 后出现:

截图

点击选择后会继续出现如下错误:

截图

回到真机上点击 ‘设置’ > ‘通用‘ > ‘设备管理’,你将看到你的 Apple ID 的邮箱地址,点击即可。

截图

这样,再回到 XCode 点击运行就可以了。

3. Ionic View

Ionic View 的原理是你打包应用后上传给 Ionic,然后就可以在 Ionic View 的 APP 中查看你上传的应用了,不要考虑发布、平台等问题。
主要可以用来给客户演示使用,因为快速地迭代开发更新不需要每次都更新应用商店里的 APP。
具体的可以去看博客的原文。

4. Ionic Package

为了解决在 Windows 下也可以打包 IPA 或者 APK 文件,Ionic 开发了 Ionic Package,iOS 提供 App Certificates & Provisioning Profiles,Android 提供 Android keystore 即可。
对应的设置界面:

截图

截图

最终在 Ionic 云平台中就可以帮您直接生成可供上架的 IPA 和 APK 了。
详细步骤可参见:http://docs.ionic.io/services/package/


作者:Parry
出处:http://www.cnblogs.com/parry/
本文版权归作者和博客园共有,欢迎转载,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且在文章页面明显位置给出原文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2669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