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开源硬件智能家居控制装置出现 小企业福音

日期:2017-06-02点击:369

一谈到智能家居概念,如何真正的能够与这些设备进行互动以及如何方便的控制往往是最关键的问题。所有OEM厂商似乎都拥有属于自己的一套流程,虽然个个都 非常智能,但是整套现成的解决方案下来,往往都需要不菲的投入。如果对于那些稍稍具备编程知识和充足时间的人来说,WunderBar所能做的事情绝对可 以节省大量的金钱,并且为你带来许多乐趣。


26092518_fJSK.jpg

WunderBar 是一套由开源硬件relayr Core和云平台OpenSensor Cloud组成的开发工具。它所针对的人群不仅是创客和硬件开发爱好者,工具开发商relayr表示,没有接触过硬件开发的开发者也可以分分钟学会用 WunderBar开发产品。而且,relayr声称,开发者在WunderBar“Hello Thermometer”教程的指引下,在10分钟内就可以做出一个物联网App。


26092518_FI98.jpg

relayr Core采用NXP ARM 1800-Series Coretex-M3,配备1MB Flash、136kB RAM,支持最新的低功耗蓝牙、Wi-Fi,而且其SDK支持iOS、Android和Node.js。应用开发者通过WunderBar的SDK或 REST API可以快速接入relayr的云平台,交互数据。使用WunderBar的开发者可以继续在熟悉的开发环境下开发应用,Xcode、Android SDK或支持命令行编译器的文本编辑器。

WunderBar有六个模块,其中包括三个是传感器,可以监测温度、距离、光线、颜色、湿度和运动物体;一个红外发射器,可以让你的项目具有控制智能家居系统的能力。而最后两个模块还未确定,将由众筹参与者来做出选择。目前可选的模块包括声控、气压、EMF和土壤湿度传感器。


26092518_9eb4.jpg

没人希望自己的物联网控制权被掌握在别人手中,所以考虑到安全性,每一套WunderBar都有唯一的用于接入服务器,存取数据的证书,API也支持Oauth2.0协议的授权访问。

怎么样,如果你对自己动手开发一台智能家居控制系统也有兴趣,不妨到众筹网站上查看一下更多关于WunderBar的详细内容。

来源:androidcommunity

文章转载自 开源中国社区 [http://www.oschina.net]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1218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