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移动应用开发者应该关注的 Google I/O 两项更新

日期:2017-06-01点击:313

image

移动应用开发者看过来,今年 Google I/O 这两项更新能帮上大忙
移动应用开发者看过来,今年 Google I/O 这两项更新能帮上大忙。

I/O 的 Keynote 刚刚结束,用户可能为 Google 新的消费产品感到兴奋。但这毕竟是开发者大会,一些面向开发者的工具也有所更新:

移动营销工具 Universal App Campaigns 扩展到了 iOS 系统

推出全新的免费移动开发者平台 Firebase,无限制的通知权限,并且支持 iOS、Android 和 Web 平台

Universal App Campaigns

在去年的 Google I/O 大会上,Google 推出了 Universal App Campaigns。这是一个自动化流程,它能从 app 在 Google Play 应用商店的展示页面中提取图片、视频以及文字描述,生成适用于不同传播载体的广告格式。

广告生成后,系统会自动对广告内容进行优化,尝试不同创意方案,使该 app 实现安装数量最大化,并尽可能接近预期单次安装成本的目标。

这些广告会出现在 Google 搜索,Google Play 应用商店、YouTube、Google Display Network(展示广告网络)等渠道上。

image

(借助 Universal App Campaigns,《Adventure Duck》应用出现在 Google 不同渠道的广告位上)

在今天上午的电话会议中,Google 移动应用广告产品管理总监 Sissie Hsiao 告诉极客公园:

到目前为止,UAC 帮助开发者们获得了超过 20 亿次的下载量。除了显而易见的下载量,这个功能还提高了用户和 app 的互动质量,比如应用内点击和购买。

Universal App Campaigns for iOS 现已进入待测阶段,并将于近期向所有开发者开放。同时,Google 还对 Universal App Campaigns 做出了修改,方便广告主和开发者找到更多可能在安装应用之后,对应用程序加以有效利用的消费者。比如那些会在游戏中达到十级,或通过应用购买新相、预订假期的用户。

Firebase

Firebase 是 Google 于 2014 年收购而来的一项工具,它可以方便工程师在移动应用和网站之间存储和同步数据,快速开发出移动 app 和 Web app。

image

在今天的 I/O 上,Google 不仅向开发者免费提供 Firebase,还将一些工具如 Google Analytics 集成进来。

琥珀天气(Amber Weather)创始人宋锐谈到:「Google Analytics 是有事件数限制的,超过数量就会收钱,对于创业公司还是有点贵的。现在 Firebase 不光整合,还免费向创业公司提供,是非常好的消息。」

本次更新后,Google 将 Firebase 转变成了一个 「统一应用平台」。当前有 47 万开发者在使用这项服务,而在收购 Firebase 的时候,这个数字还只有 11 万。

文章转载自 开源中国社区[http://www.oschina.net]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1096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