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更多Android Wear细节曝光:新增语音识别功能

日期:2017-06-01点击:264

image

6月21日,据venturebeat网站报道,谷歌今年3月份发布了针对可穿戴设备的操作系统Android Wear。近期,谷歌眼镜开发工程师蒂莫西•乔丹(Timothy Jordan)通过一段视频透露了更多有关Android Wear平台细节。

乔丹表示,所有可穿戴设备旨在通过提升人与设备间的“互动”效率,来为用户节省时间。Android Wear用户界面非常“简洁”,上面显示的只是时间和天气,而不是布满应用软件的网格。乔丹所发布的这段视频主要集中于两大功能:用户与设备的交流,设备 与用户的交流。Android Wear 可以对用户语音指令做出回复,比如“OK, Google, 做笔记”,或者“OK, Google,给我爸爸打电话”。

这款基于“卡片”的操作系统采用了“网页”(Page)和“堆栈”(Stacks)两种格式来显示通知。“堆栈”将用户收到的不同通知内容堆积 在一张卡片之上,比如用户可以在一张卡片上收到多份邮件通知。“网页”显示则刚相反,它将一条信息显示在多个卡片上。当然,用户也可以结合两种显示功能使 用。

此外,Android Wear还能让用户建立语音指令,这也就意味着,用户无需文字输入,就可以回复信息。

目前,市场上有两款智能手表将搭载Android Wear系统,它们分别为: LG的G watch 以及摩托罗拉的Moto 360。谷歌I/O大会将在下周举行。此前有媒体报道,谷歌在I/O大会上将公布更多Android Wear设备。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1339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