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将 iOS 软件移植到 Windows 10 的桥梁将很快打通

日期:2017-06-01点击:349

screenshotWindows 10 Mobile仍旧存在软件问题,对于这个,微软自己也是知道的,所以它在2015年的时候披露了两个不同方面的项目,它们分别是Astoria和Islandwood,前者是将Android软件带到Windows 10设备上,后者则是把iOS软件带到Windows 10设备上。

据了解,Astoria似乎已经进入了一个死胡同,知情人士暗示,微软目前搁置了Android应用转Windows 10应用的开发计划,而Islandwood看起来一切进展顺利,并且微软很快就要带来一个新的里程碑。

近期,外媒FraWin发现了由微软开发的一套网页工具,它可以让iOS开发者检查由他们开发的软件在Windows 10运行时遇到的兼容问题。工具描述写称,除了可以一窥软件能在Windows 10能走多远,而且它还能获得一些建议、技巧以及解决方案。

邀请iOS开发者参与测试

目前,微软方面并未对Android或iOS软件项目做出任何回应,但很明显,这家公司至少已经放缓了其中一个项目。耐人寻味的是,在早前的Windows 10 Mobile build版本中曾出现过对Android软件的兼容,这一度让用户认为一切都将水到渠成。

====================================分割线================================
文章转载自 开源中国社区[http://www.oschina.net]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1198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