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谷歌 Bard 更名为 Gemini,推出免费独立 APP

日期:2024-02-10点击:87

谷歌官方宣布,现已将旗下聊天机器人 Bard 更名为 Gemini,同时宣布多项内容升级:

  • 谷歌测试版的聊天机器人 Bard(已接入 Gemini Pro 模型)改名 Gemini;
  • 推出 Gemini 的 Android 版 App,并将 Gemini 的能力加入 iOS 的 Google App 中,免费向公众开放;
  • 在 Android 上,用户可以选择使用 Gemini 可以替代原来的 Google Assistant,成为手机的默认语言助手;
  • 在谷歌官方会员计划 Google One 中加入 Gemini Advanced 服务,多付 10 美元即可访问最强大的 Gemini Ultra 模型;
  • 大模型能力很快将接入 Google Workspace(包括 Gmail、Docs、Meet 等应用)和 Google Cloud 中。

去年年底发布 Gemini 时,谷歌就表示其中最强大的 Ultra 模型将通过 Bard Advanced 提供,但尚无收费计划。

2 月,通过更名的 Gemini Advanced,Ultra 大模型正式对公众开放,不过,收费方案也随之而来。想要接入谷歌的 Ultra 模型,用户需要订阅 19.99 美元每月的 Google One 的 AI Premium 服务,比 ChatGPT 的 Plus 版本的订阅费用,小低 0.01 美元。

相比 OpenAI 的免费版 GPT-3.5 和付费版 GPT-4(或 ChatGPT Plus),Gemini 的付费版叫 Gemini Advanced,用户可以访问 Pro 1.0 和 Ultra 1.0——其中 Ultra 1.0 是类似 GPT-4 的大模型的首个版本,而 Pro 1.0 是类似 GPT-3.5 的规模较小的模型的首个版本。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278397/bard-gemini-advanced-app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