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思科发力虚拟化和云服务 推出多款新品

日期:2017-07-07点击:508

虚拟化的转型势不可挡,网络巨头也不例外。思科推出了三款工具,分别是自动化工具“APIC-EM”、网络设备业务流程工具、云分析及管理虚拟化实例的服务器。

思科发力虚拟化和云服务 推出多款新品

思科发力虚拟化和云服务 推出多款新品(图片来自Yahoo)

根据思科的设想,此举将帮助其加强应用策略基础架构控制器(APIC)平台。这些新产品中,涉及工具软件和用于热插拔安装的API。借此,企业可以在控制器等设备上,实时申请权限和策略。

通过新一代数字网络体系结构,思科希望将网络管理工具和特定硬件实现区分,此举将有助于配置新设备所需的成本。

思科称,网络功能虚拟化可以让广域网控制器、防火墙和虚拟路由器等设备,运行在思科UCS硬件上或第三方x86盒子中。至于云服务,思科CMX分析工具能够监视本地Wi-Fi设备活动,例如数字标志位置。

如今,思科已经下决心将全面实现虚拟化,正如该公司企业网络主管Prashanth Shenoy所说:“30年来,我们的网络创新全部都将被虚拟化。”

本文转自d1net(转载)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4171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