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Google 招聘信息泄露天机,Android Studio 可用于开发 Android 系统

日期:2022-03-25点击:242

Google 日前在官方招聘页面放出新的招聘信息,而这个招聘信息则是泄漏了 Android Studio 的未来发展方向。根据招聘信息介绍,该职位是 Android Studio 高级软件工程师,在简介中 Google 写道:

我们正在 Android Studio 中启动一个新项目,以使其可用于 Android OS 开发。

Android Studio 是 Google 官方推出的 Android 集成开发环境(IDE),它建立在 JetBrains 的 IntelliJ IDEA 软件上,专门为开发 Android 应用而设计。它可以在 Windows、macOS 和 Linux 操作系统上下载安装。Android Studio 最早于 2013 年 5 月发布,第一个稳定版本则是在 2014 年 12 月发布。

如今要制作一个 Android 应用程序,Android Studio 是必不可少的开发工具,因为它提供了对 Android SDK 的访问、包含各种版本的模拟器、具备优化应用程序性能的工具,当然还有你实际编写 Java 和 Kotlin 代码所需的一切。

然而,Android 操作系统本身承载的代码和组件更多更复杂,Android 操作系统有用于硬件访问和 Android 核心功能的代码,还有 Linux 内核作为其基础。除了常用于开发 Android 应用的 Java 和 Kotlin 之外,操作系统本身还包含许多用 C++ 和 Rust 编写的组件,而 Android Studio 目前并不擅长这些语言。

在 Google 放出的招聘信息中,我们能够了解到,Google 希望所有涉及 Android 操作系统的项目都能通过 Android Studio 开发。

Android 操作系统的开发横跨众多领域:从 Android 组件、Android 框架、各种硬件功能(摄像头、蓝牙、音频/视频)到 Linux 内核。这些组成部分采用的编程语言也各不相同,其中包括 Kotlin、Java、C++ 和 Rust。我们(Google)希望通过这个新项目可以扩展 Android Studio,使其能够应用于上述所有这些领域。

也就是说,Google 计划将 Android Studio 从单纯的 Android 应用开发工具升级为能够开发 Android 操作系统的全能型工具,升级后 Android Studio 将可以被 OEM 和 ROM 厂商/开发者使用。如果这个项目获得成功,Android Studio 将覆盖 Android 开发链上的各个环节,提供了一站式的解决方案。

招聘信息显示,这个职位的工作地点位于 Google 山景城总部,可远程办公,最低薪资为 19.8 万美金(最低薪资不包括额外的奖金、福利和股权),职位申请链接留给你们了(链接),感兴趣的开发者可以去申请(苟富贵勿相忘)。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88161/android-studio-os-development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