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Nvidia关机后自动释放授权

日期:2021-04-22点击:455

由于Nvidia授权分配出去之后自动释放时间为2个月,数量有限,无法实时进行多用户使用,如图所示。

image.png

         现在提供以下解决方案,进行实时释放授权,具体需要更改修改注册表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NVIDIA Corporation\Global\GridLicensing]

"LingerInterval"=dword:00000000(我这里设置时间为0,表示关机后立即释放)

image.png

效果演示

1、如图所示,我们正在使用的授权,

image.png

2、总共剩余可用数量为

image.png3、机器在ddc中处于开机状态

image.png

4、当我们关机我们使用这个机器时候,数量从原来的28个变为现在的29个,已经释放完毕

image.png

5、再次查看DDC中机器状态

image.png

总结

此次教程就到这里,如果需要更多关于Nvidia技术支持,请私信我!

原文链接:https://blog.51cto.com/u_318787/272617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