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微软发布适用于 Win7/8 的 Microsoft Edge 预览版

日期:2019-06-19点击:418

微软在宣布基于 Chromium 内核的新版 Edge 浏览器时,承诺过会将 Edge 浏览器引入 macOS 平台,并支持 Windows 7 和 Windows 8 系列。适用于 Windows 10 的预览版早已推出,不过也仅仅是支持 Windows 10 系统。

近日,微软终于提供了姗姗来迟的适用于 Windows 7, Windows 8 和 Windows 8.1 的 Microsoft Edge 预览版本。

Microsoft Edge 团队表示大多数功能和 Windows 10 上的一致,也会为企业版用户提供 Internet Explorer 模式,但不支持暗黑主题以及 AAD 登录。

有意思的是,微软即将在 2020 年 1 月 14 日终止对 Windows 7 的支持,不知道它是否会发布适用于 Windows 7 的 Microsoft Edge 稳定版。

下载地址

https://www.microsoftedgeinsider.com/en-us/download/?platform=win7
https://www.microsoftedgeinsider.com/en-us/download/?platform=win8
https://www.microsoftedgeinsider.com/en-us/download/?platform=win8dot1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07578/ms-chromium-edge-windows-7-8-available-downloa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