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go get gitee.com上的私有库

日期:2019-03-19点击:415

用过go的同学都知道,go get公开库的时候,除了GFW的问题以外,其他时候基本无任何阻拦。但要get私有库,在正常情况下是不行的,需要额外进行一些操作。

  1. 在gitee.com的个人账户里添加公钥记录,添加完后,可以通过 ssh git@gitee.com 来检测是否有权限
  2. 在gitee.com创建新的私有库(private repo),自己增加代码等操作。
  3. 在git这一块加上如下设置
 git config --global url."git@gitee.com:".insteadOf "https://gitee.com/" 
  1. cat ~/.gitconfig ,只要发现有如下即可.
[url "git@gitee.com:"] insteadOf = https://gitee.com/ 
  1. go get -v gitee.com/{YourAccount}/repo
  2. 下载后,cd $GOPATH/src/gitee.com/{YouAccount} 看git remote信息,即可。倘若用的是go mod方式,去 $GOPATH/pkg/mod 目录下查看信息即可。

后记:

在使用gitee.com的时候,发现无需像gitlab那么麻烦需要设置 ~/.netrc 的信息,只需要公钥正确就好了。gitee 团队反应速度也很给力,真有发现问题可以在群里向他们反馈即可。

原文链接:https://my.oschina.net/yongsean/blog/302456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