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Android-x86 8.1-rc5 发布,运行于 x86 PC 上的安卓 OS

日期:2020-05-26点击:509

Android-x86 8.1-rc5 现已发布,这是 Android-x86 8.1(oreo-x86)的第五个稳定版本。Android-x86 即运行于 x86 PC 上的 Android 操作系统,它的主要目的在于为 x86 平台提供一套完整的 Android 系统解决方案,目前已经支持大部分安卓程序。

8.1-r5 主要是 8.1-r4 的安全更新,带有一些错误修复:

  • 更新至最新的 Android 8.1.0 Oreo MR1 版本(8.1.0_r76)。
  • 更新到 LTS 内核 4.19.122。
  • 修复 sdcardfs 权限问题。
  • 启用 serial GPS。
  • 添加更多 devices specific quirks。
  • 修复了自动更新中的读写模式支持。

 详情见发布公告:https://www.android-x86.org/releases/releasenote-8-1-r5.html

下载地址: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5957/android-x86-8-1-rc5-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