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Google Chrome 新增“默认为访客”模式以进行无状态浏览

日期:2020-03-15点击:414

Google 方面宣布,Chrome 浏览器的 Windows、inux 和 macOS 高级用户现在已可以使用新的“默认为访客模式”功能。 可以使用命令行开关或企业策略启用新的 Google Chrome 浏览器功能,该功能允许用户将网络浏览器配置为始终以访客模式启动。

在这种浏览模式下,Chrome 退出浏览器后将删除计算机上的所有浏览活动,从而为用户提供“从会话到会话的无状态浏览体验”。

Chrome 的“默认为访客”模式

访客模式可用于允许其他人使用您的计算机进行浏览或在其他人的设备上浏览网络,而无需访问任何 Chrome 配置文件。

访客模式隐身模式之间的区别在于,您仍然可以在使用个人资料时访问其个人资料中的所有信息。

Google 解释称:“您关闭所有打开的来宾窗口后,您在此窗口中查看的页面将不会出现在浏览器历史记录中,并且它们也不会在计算机上留下其他痕迹,例如cookie。但是,您下载的所有文件都会保留下来。”

在访客模式下浏览网页时,Chrome 不会在以下位置保存任何信息:

  • 用户访问的网站,包括这些网站上使用的广告和资源
  • 用户登录的网站
  • 用户的雇主,学校或运行用户所使用网络的任何人
  • 用户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
  • 搜索引擎(搜索引擎可能会根据用户当前的隐身浏览会话中的位置或活动来显示搜索建议。)

将 Chrome 的默认设置切换为访客模式

Windows 用户可以按照以下步骤启用新功能:

  1. 退出所有正在运行的 Chrome 实例。
  2. 右键点击“Chrome”快捷方式。
  3. 选择属性。
  4. 在“Target:”行的末尾添加以下内容: chrome.exe --guest
  5. 完成后,使用快捷方式启动 Chrome。

同时,Windows 用户还可以打开命令提示符或 PowerShel l应用程序(或任何其他终端程序),浏览到 Google Chrome 浏览器的文件夹,然后使用--guest 参数启动浏览器。

macOS 和 Linux 用户的操作步骤如下:

  1. 退出所有正在运行的 Chrome 实例。
  2. 运行您喜欢的终端应用程序。
  3. 在终端中,找到您的 Chrome 应用程序,并将其--guest 作为命令行参数附加  ,然后按 Enter 以启动 Chrome。

要返回您的 Chrome 配置文件,用户必须退出所有 Chrome 实例并重新启动网络浏览器,而无需使用--guest 命令行开关,编辑快捷方式的 Windows 用户必须将“Target:”行更改为之前的内容。

消息来源:BLEEPINGCOMPETER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4095/google-chrome-guest-mode-stateless-browsing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