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MX Linux 19.1 发布,基于 Debian 的桌面 Linux 发行版

日期:2020-02-18点击:409

MX Linux 19 首个维护版 19.1 已发布,更新内容除了常规的修复错误和升级软件包外,还为部分硬件提供了专门设计的构建映像。官方表示,由于使用新硬件(尤其是较新的 AMD 或 Intel 硬件)的用户越来越多,除了提供使用 4.19 LTS 内核的标准 32 位和 64 位 ISO 映像外,他们还另外制作了第三个 ISO 映像,并称之为“Advanced Hardware Support”(简称 AHS,发音为 Oz)。

AHS 也是 64 位映像,并包含 debian 5.4 内核、Mesa 19.2 以及较新的 xserver 驱动程序以及利用较新图形堆栈的各种重新编译的应用程序。

已升级的软件

Xfce 4.14

GIMP 2.10.12
MESA 18.3.6 (19.2.1 ahs)
升级固件
最新的 debian 4.19 kernel (5.4 ahs)

浏览器:Firefox 73
视频播放器:VLC 3.0.8
音乐管理/播放工具:Clementine 1.3.1
邮件客户端:Thunderbird 68.4.0
Office 套件:LibreOffice 6.1.5 (plus security fixes) (6.4 available in MX-Packageinstaller->Popular Apps)

新版本下载地址:https://sourceforge.net/projects/mx-linux/files/Final/

MX Linux 是基于 Debian 稳定分支的面向桌面的 Linux 发行,它是 antiX 及早先的 MEPIS Linux 社区合作的产物。它采用 Xfce 作为默认桌面环境,是一份中量级操作系统,并被设计为优雅而高效的桌面与如下特性的结合:配置简单、高度稳定、性能可靠、占用空间不大也不小。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3471/mx-19-1-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