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2020年,GCC 项目代码终于从 SVN 完全切换至 Git

日期:2020-01-13点击:401

经过数月的延误,GCC 计划在刚过去的周末里将项目的大型代码仓库从 SVN 切换至 Git。原本大家都以为这次又将会再次延误,但实际上,经过团队步履不停的工作,他们已完全将 GCC 的代码仓库从 SVN 切换至 Git。

此前出现延误的原因包括内存问题(RAM)、兼容性问题(bugs)以及用 Golang 重写了 Reposurgeon 的 Python 代码

据了解,在上周六 GCC 团队通过使用  Eric S Raymond 的 Reposurgeon 程序完成了 GCC 代码仓库从 SVN 到 Git 的切换。

Git conversion ... complete. Verification in progress. #GCC pic.twitter.com/bm6GaUYsTA
— GCC - GNU Toolchain (@gnutools) January 11, 2020

由于刚刚完成迁移,GCC 的代码仓库尚未重新对外开放,目前仍在验证的过程中。该团队表示,如果所有验证都通过并且周一也没有出现严重的问题,那么代码树会再次开放。不过目前看来,官方表示在进行普通的提交(trivially commits )时会出现性能下降的问题。而针对此问题,尚未有来自团队的任何消息。

未来,GCC 团队将会通过使用 Git 的工作流程来开发 GCC,就像 LLVM 当初也是从 SVN 转换到 Git 一样。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2745/gcc-is-on-git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