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过去十年的最佳 Ubuntu 版本”调查结果出炉

日期:2019-12-29点击:533

过去十年中,人们认为最好的 Ubuntu 版本究竟是哪一个?

两周前,omg ubuntu 网站做了一项调查,列出 2010 至 2019 年间发布的所有 20 个 Ubuntu 版本,并进行公开投票。结果显示,Ubuntu 19.10 位列第一。

Ubuntu 19.10 只是获得了一项微小的胜利,因为排名前三的版本得到的票数份额都非常接近,Ubuntu 19.10 仅凭借 0.25% 的差距赢得了冠军宝座。

  • Ubuntu 19.10(22%)
  • Ubuntu 16.04 LTS(21.75%)
  • Ubuntu 18.04 LTS(20.53%)

“近因效应”是否在帮助 “Eoan Ermine” 获胜中发挥了作用?毕竟 Ubuntu 19.10 是最新版本,用户对它也更为熟悉。而当要回想更早期版本的优缺点时,可能不大想得起来。

话虽如此,Ubuntu 19.10 的获胜也是不无道理的。

当 Ubuntu 在 2017 年将 Unity 换成 GNOME Shell 时,并不能保证 GNOME 桌面堆栈的实现和集成会达到怎样的效果。事实上,很多人当时都不抱有期待。

GNOME Shell 确实存在与性能相关的问题,不过一旦经过努力,情况就会大有改善。在 10 月份的 Ubuntu 19.10 发行版中,最能感受到这些性能改进。

接下来,Ubuntu 20.04 LTS“ Focal Fossa” 即将于 2020 年 4 月发布,应该值得期待。

对了,此次调查中,Ubuntu 13.10 赢得了“最不受欢迎的 Ubuntu 版本”奖项,它获得了全场最低票——5 票。

消息来源:https://www.omgubuntu.co.uk/2019/12/best-ubuntu-release-decade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2411/best-ubuntu-release-decade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