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问答集锦】技术与运营的多面手赵亚飞,内存溢出怎么处理?

日期:2018-11-24点击:411

社区将持续介绍优秀的Java专家,本期请到了兼具技术与运营的多面手赵亚飞,在线为开发者解决问题,向徐雷提问请点击:https://yq.aliyun.com/promotion/755

642bc1579f02b478d18cc9c75f1f751509c54dd3 


赵亚飞,云栖社区问答专家


赵亚飞,花名:古散;云栖社区问答专家,互联网小站长,java程序员,运营爱好者,关心开源与喜欢的一切,喜欢总结写攻略,对产品设计有点兴趣。3年开发经验,擅长领域为后台服务器开发,SDK深度开发,曾参与SDK后台开发、手游sdk开发、渠道服务器后台开发。开源社区重度用户,目前参与开源项目。

 

 

赵亚飞在社区发布的博文:

【晒出你的第83行代码】《阿里巴巴Java开发手册》主要作者孤尽晒出入职第一年的代码 


赵亚飞解答的问题:

为什么字符串的比较要用equals,而不用==号
用spring boot 写后台可以完全用kotlin代替Java 来写吗/a>
java现在用的比较多的持久层框架是哪个?
我把以前部署在windows服务器上的Java应用,迁移到linux上,会不会有影响?
想学数据库,不知道哪种数据库比较好上手?
Java8的函数式编程易操作吗?
用32位机编译的Java字节文件,能不能在64位机子上正常运行?
java怎么高效的判断字符串是否数字(包括正负数、整数、小数)
mysql 的页的理解 如何知道1个表有多少页,页的使用
我的Java应用在运行时经常会出现内存溢出的情况,有没有什么要的诊断、追踪和处理方法?
使用springMVC搭建应用配置好繁琐,有没有其他比较易用的Java框架?
语音识别服务会提供音频文件下载吗?
在大学里很迷惑
JMM 中,Happens-Before 与 指令排序
Java如何将图片转化为二进制格式的字符而不是二进制流(如附件图片的格式)

在nginx上配http2对大文件下载有加速作用吗?

你是否也有百思不解的问题呢
向专家提问吧https://yq.aliyun.com/promotion/755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7297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