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谷歌准备的礼物,快来找 Android 6.0 的彩蛋

日期:2017-06-05点击:467

image

世界上有很多秘密等着大家去发现,比如自Android 2.3以来,每一代Android都隐藏着一个小秘(cai)密(dan),当然打开的方式是相同的。具体来说,打开设置->关于手机/平板,然后 猛点系统版本栏,彩蛋就会很快出现了。(ps:本文盘点整数版本的Android系统)

Android 6.0 Marshmallow:棉花糖版Flappy Bird

image

当你狂点系统版本号一栏后,大大的棉花糖形象会弹出来(左图),然后使劲按住,就会出现棉花糖版《Flappy Bird》(右图),即障碍物变成了棉花糖,小鸟变成红色安卓机器人。额,和Android 5.0雷同,历史总是惊人地相似。

Android 5.0 Lollipop:棒棒糖版Flappy Bird

image

当你狂点系统版本号一栏后,首先出现的只是壁纸上的一个紫色圆点,点击后才会变成巨大的棒棒糖,而且每次点击它都会变换颜色。长按棒棒糖就会进入棒棒糖版Flappy Bird,即障碍物变成了棒棒糖,小鸟变成绿色安卓机器人。

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满屏飞窜像素化机器人

image

首先会看到一个穿着冰淇淋三明治的像素化小Android机器人,一直按着这个小机器人,它会慢慢长大,然后会出现一大群一样的机器人满屏飞窜。

Android 3.0 Honeycomb:蓝色小蜜蜂

image

Android 3.0的彩蛋灵感来源于其系统代号——honeybee(蜜蜂)。当你狂点系统版本号一栏后,一只蓝色的蜜蜂会出现在屏幕上,并且还会发出“吱吱”声。

Android 2.3 Gingerbread:可爱僵尸姜饼人

image

Android 2.3是谷歌首次隐藏彩蛋的版本,显示画面比较简单,没有任何动画或互动功能,只是一幅有关可爱的僵尸姜饼人、绿色安卓机器人和一群僵尸的“儿童手绘”,真正的彩蛋可能是,每只僵尸都在用疑是Android的手机打电话…

文章转载自 开源中国社区[https://www.oschina.net]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1431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