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AMD:Windows 上的 Android 另一个支持者

日期:2017-05-31点击:299


101423_QHfP_865233.jpg

上个星期,我们刚谈论 Intel 计划加入 Android on Windows 项目 ,今年可能会在消费类电子产品展(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上推出一个新的电脑品牌,可以同时运行两个操作系统。事实证明,Intel 并不孤单,因为 Chipmaker AMD 刚刚宣布他们会跟 BlueSacks 合作做一个同样的电脑品牌----也许会比他们做得更好:)。

跟我们所知道的 Intel 解决方案一样,BlueStacks 会继续研究在 Windows 上面运行 Android ,而且提供或多或少的方法来让最终用户无缝使用。在这种方案下,用户可以直接在 Windows 8 开始画面上独立使用 Android 应用,就像在使用 Windows 本地应用程序一样,同时也可以通过 Windows 8 连接你安装的任何应用程序商店来搜索新应用。

"成熟的 ARM 处理器"

通过 BlueSacks CEO Rosen Sharma ,我们了解到 AMD 拥有一个秘密武器,能使 Android 更有效的和 Windows 设备进行结合。AMD 最新的处理器会包括一个 ARM 芯片——结构跟 Android 应用使用的 CPU 一样。同时,早前 BlueSacks 发布了一个可下载版本,此版本已经可以通过在 x86 处理器上运行虚拟化 ARM 代码,实现在 Windows 上面运行 Android 应用。这个版本将会附在一些新的 AMD 电脑上,实现在 ARM 组件中直接运行这些代码。Sharma 还表示,“AMD 现在处于一个很特别的位置,可以对 x86 和 ARM 做混合设计。我觉得 AMD 开辟了全新的天地, 完全可以在这上面处于领先地位。”

AMD 还有一个很特别的优势,就是在 Windows 运行 Android 应用的电池寿命。“如果你了解一下其他发布的解决方案会发现,使用虚拟化技术,电池寿命就完蛋了.”Sharma 说,“在 PC 上是完全没问题的,如同一体化插入,但是你不会想在你机器上使用”

除了上述讨论的问题,我们还要了解用户是否会在自己的电脑上使用 Android,Microsoft 是否允许 dual-OS 概念的繁荣发展?当我们在报道 Intel 的计划时提到,为什么 Microsoft 会坚决拒绝这个想法和 Microsoft 所拥有强大的阻止 PC 制造商的权力。

"我们和 Microsoft 有着很亲密的合作关系"

事实上,Sharma 拒绝发表关于 Microsoft 是否支持这个项目的评论。但是,他强调这个计划是很有价值的,Microsoft 会给予充分的认同。人们普遍习惯使用智能手机上面的应用,他说,使用 BlueStacks 是因为手机对他们来说更重要:智能手机是人们下载应用的第一途径,他们不想学习一个不同的用户界面——在 Windows 桌面使用相同的手机应用。就目前来说,Windows Phone 并不流行。在他看来,许多用户经常切换使用智能手机和 Windows PC ,所以 Windows 上面运行 Android 肯定会繁荣发展的。

虽然离第一次 BlueStacks 推出在 Windows 上使用 Android 的软件已经很久了——也不是第一次跟 AMD 合作——Sharma 相信现在正是这个项目快速发展的时机。Sharma 很自信的表示,“要把这个做好很难,而且有很多种意外可以阻止项目发展,但是还是相信我们会有条不紊的继续前进。”通过公司的介绍,我们了解到,已经有几个 PC 制造商争着跟他们合作了。

"如果继续加深对桌面环境,Metro 和 Android 模式的混淆,那么一点也不利于市场的发展。”Sharma 总结到,“但是一旦你做对了, PC 会得到更好的发展!”

via theverge

文章转载自 开源中国社区 [http://www.oschina.net]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1073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