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NineData 成功通过 AWS FTR 认证,更安全、更可靠!

日期:2023-08-18点击:91

近日,NineData 作为新一代的云原生智能数据管理平台,成功通过了 AWS(Amazon Web Service)的 FTR 认证。NineData 在 FTR 认证过程中表现出色,成功通过了各项严格的测试和评估,在数据安全管理、技术应用、流程规范等方面均达到 AWS 全球技术要求。

什么是 FTR,为什么要做 FTR?

FTR(Foundational Technical Review)是亚马逊云服务针对合作伙伴解决方案相关进行的一项技术审核,涵盖了架构设计审核、安全性审核、性能测试与优化以及成本评估等多个方面,用来帮助合作伙伴识别和纠正产品或解决方案中的相关风险。通过该审核流程,用户可以确保其在 AWS 上的资源和服务满足 AWS 的标准和要求,提高服务质量并降低错误风险,全面提升用户的体验。

NineData 成功通过 AWS FTR 认证,是客户可以放心使用的数据管理工具。FTR 认证不仅要求 NineData 具备完善的数据管理能力,还对产品架构设计、数据安全、技术应用等方面进行全面考察,确保其符合行业标准和法规要求。NineData 在安全措施的分析和应对策略上针对性地制定了应对策略,以降低数据泄露和安全漏洞的风险。NineData 在功能、技术指标和架构设计上严格把关,通过高标准的数据管理和流程管控,为客户提供安全、稳定、高效的数据管理服务。

NineData 为企业提供安全高效的数据管理

对于客户来说,选择通过 FTR 认证的 NineData 作为企业的数据管理工具,意味着可以享受到一个安全、可靠、高效的数据管理服务。NineData 采用了领先的云原生与 AIGC 技术,提供了 SQL 开发、数据复制、数据备份、数据对比等数据管理功能,并与企业数据源打通,构建出更智能的数据管理服务。

NineData 支持 MySQL、ClickHouse、PolarDB、GaussDB、Redis、SQLServer、Kafka、ElasticSearch 等多种数据源管理,可以帮助企业实现平滑的数据上云、跨云迁移、ETL 等需求。此外,NineData 还融合了企业敏感数据保护、数据库研发规范、生产环境变更发布等操作流程,可以完全替换 Navicat、DBeaver、Yeaning、Archery 等产品,提供了全方位的数据智能管理服务,为客户创造数据价值。

小结

未来,NineData 将持续提升数据管理能力,以“客户第一,高效稳定”的原则为企业提供智能、高效、安全的数据管理服务。通过不断地创新和技术研发,帮助企业在数字化时代用好数据和云。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25432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