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Linux版Edge来了 | 什么开发工资最高 | 4.2亿的国产数据库采购

日期:2020-10-27点击:624

回顾一周社区热门资讯

第【八十九】期:20201017-20201023

>>> 年度项目评选中:www.oschina.net/project/top_cn_2020

揭秘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 TOC 设计

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技术监督委员会 TOC 是基金会技术最高决策机构,自基金会正式发声以来,其构成及相关制度一直为外界所好奇。

到 2027 年 Linux 市场规模将达到 156.4 亿美元

Linux 系统在游戏领域的应用是一个关键的推动因素。

Swift 与 C++ 互操作性的讨论

对于 API 用户来说,互操作性应该在各方面最大限度的透明化:API 设计和效率提升、编辑器集成和工具,以及性能。对于 API 开发商来说,互操作性不应成为重大的额外负担,并允许 API 开发商对导入的 API 进行组织。

AWS 新产品因复制开源代码却没公开提及原作者被批评

AWS 这种 fork 原项目再自行开发的行为也不利于原始项目的发展,Nolet 认为理想的情况应该是 AWS 向 Headless Recorder 项目提交 PR,把他们开发的功能添加到项目代码中。

DotNetCore.NPOI 被下架,其 GitHub repo 被归档

NCC 在通告提到 NPOI 作为上游项目,NPOI 作者无权要求下游项目归档。

2020 年度 OSC 中国开源项目评选正式开启

今年的评选活动分为最佳人气项目优秀 Gitee 组织最积极运营项目这几个子类。其中,最佳人气奖由大众投票选出;其他奖项则根据相关数据直接进行评选。

Git 2.29 稳定版发布,实验性支持更安全的 SHA-256

Kotlin 和 IntelliJ Kotlin 插件采用新发布节奏:日期驱动

发改委回应国产芯片项目烂尾事件

国内投资集成电路产业热情不断高涨,一些没经验没技术没人才的三无企业也加入其中,个别地方盲目上项目,低水平重复建设风险显现

如何在 OSC 社区运营你的开源项目?

在 OSCHINA 社区,为你的开源项目构建完善的社区生态,获得社区百万量级的开发者流量曝光!

开源软件的《出口管制法》合规

开源是信息社会的生产方式之一,特点是大维度的协作与网络服务化。因此全球范围的源代码开放,是开源软件的一个特征。我国的开源软件技术已经全面进军操作系统、云原生、人工智能、大数据等主要领域,例如在容器技术、微服务技术、DevOps 技术上,均有中国的开源贡献。

树莓派 Compute Module 4 上市:售价 25 美元起

Compute Module 4 采用了与 Raspberry Pi 4 Model B 相同的 64 位 1.5GHz 四核 BCM2711 处理器, 主要应用于工业环境。

EDB 收购第二象限,引发 PostgreSQL 社区中立性担忧

EDB 与 2ndQuadrant 都基于开源数据库服务器 PostgreSQL 为企业级客户提供商业服务,两家公司的技术团队包含大部分 PostgreSQL 社区的主要贡献者。也就是说,在收购发生之后,PostgreSQL 项目的大部分核心开发者都集中在了 EDB 一家公司。

React 17 正式版发布

Facebook 推出的一个用来构建用户界面的 JavaScript 库。

美国司法部和谷歌持续争辩,Safari 被当成“帮凶”之一

谷歌作为市值最高达 1 万亿美元、全球最富有的公司之一,是全球数十亿用户和无数广告商的互联网垄断者。多年来,谷歌占美国所有搜索查询的近 90%,并使用反竞争策略,维持和扩展其在搜索、搜索广告中的垄断地位。  

4.2 亿!国产数据库的单一采购项目最大金额记录诞生

TrueOS 项目宣布停止开发

TrueOS 最初由 FreeBSD 专家 Kris Moore 于 2005 年初创立,当时被命名为 PC-BSD。2006 年 8 月,它被 OSWeekly.com 评选为最适合初学者的操作系统。2016 年,PC-BSD 更名为 TrueOS 。

Linux 5.10 将解决 2038 年问题,延长至 2486 年

1Password for Linux 首个 Beta 版本发布

收入最高的 24 个开发人员职位

前五分之一的候选人年薪超过 20 万美元。

美国司法部对谷歌提起反垄断诉讼,Mozilla 表示我也很慌

Google 搜索在未来 3 年将继续作为 Firefox 浏览器的默认搜索引擎,谷歌将为此向 Mozilla 支付约 4 至 4.5 亿美元的年费。

微软发布 Edge for Linux 的首个预览版本

往期:一周热点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question/3820517_231953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