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LDC 1.21.0 发布,高性能 D 语言编译器

日期:2020-04-24点击:521

众所周知 LDC 是目前性能最高的 D 语言编译器,同样是与 DLang 官方编译器 dmd 都实现了自举!然后 LDC 背后使用了 LLVM 架构。

Kinke 很高兴宣布一个令人兴奋的 LDC 1.21 版本:)

版本更新亮点

  1. 编译器前端支持 DLang 最新的 2.091.1,后端的 LLVM 升级到最新的 10.0.0!
  2. 实验性质的 iOS/arm64 支持,所有运行时以及标准库单元测试都已经通过,谢谢Jacob!
  3. 初步支持GCC/GDC风格的内联程序集语法,主要用于跨GDC和LDC(和GCC风格的C)的可移植性。
  4. Android 系统支持的改进,包括: 一个重要的修复x86体系结构,ld.gold 链接器的可用性,不再有的语言 main() 函数要求和减少.so尺寸。
  5. 重要的AArch64错误修复,特别是对于未优化的代码。

完整的更新可查看

https://github.com/ldc-developers/ldc/releases/tag/v1.21.0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5141/ldc-1-21-0-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